福音见证视频《迎接主来 到底该听谁的》

2020年7月20日

主人公在Facebook上认识了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他们的交通新鲜、有亮光,主人公的灵里很得供应,可当听到他们见证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主人公想起牧师论断全能神教会的话,立刻心生防备,不敢考察。借着祷告寻求,她意识到信神得凡事根据神的话,尤其是在考察真道这样的大事上,如果根据人的话,那就是在信人、跟随人,于是她决定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她的困惑解开了,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同时也看清了牧师长老假冒为善抵挡神的实质,认识到跟随、听信牧师长老只会断送自己进天国的机会。

观看更多教会生活见证视频:

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category/church-life-testimonies.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