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独唱诗歌《凡受造之物都得归在神的权下》【歌伴舞】

2020年3月9日

1 神造了万物,就让一切的受造之物都归到他的权下,都归到他的权下,都顺服在他的权下,他要掌管万有,让万有都在他的手中,都在他的手中,凡是受造之物,包括动物、植物、人类、山河、湖泊都得归在他的权下,天上的万物,地上的万物,都得归在他的权下,不能有任何选择,都得顺服他的摆布,这是神定规的,也是神的权柄神的权柄。

2 神掌管着一切,使万物都有层有次,都按着神的意思各从其类、各居其位,再大的物也不能超越神,都为神所造的人类而服务,没有一物敢叛逆神或向神提出别的要求的。所以说,作为一个受造的人也得尽到人的本分,不管人是万物当中的主人也好,或是万物的管理者也好,人在万物中的地位再高也是在神权下的小小的人,仅仅是一个小小的人,一个受造之物,人永远不能高于神。

——《跟随羔羊唱新歌》

观看更多基督教诗歌视频:

神话语诗歌视频: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category/hymns-truth.html

赞美诗歌视频: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category/hymns-praise.html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特别声明:本录像制品是全能神教会自制的公益类制品,免费对公众发布,转载时请注明来源。未经全能神教会同意,任何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对本录像制品进行篡改、歪曲、截取或据其制作衍生作品,也不得将本录像制品直接或间接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