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背叛肉体才能看见神可爱》【诗歌MV】

2021年6月28日

1 如果你真实爱神,不满足肉体,你就看见神所作的太合适、太好,咒诅你的悖逆、审判你的不义审判你的不义是应该的。有时神责打、管教你,兴起环境来磨炼你,逼着你到神面前,你总感觉神作的太好,这样你似乎觉着没有多大痛苦,而且觉着神太可爱了,神太可爱了。

2 你如果体贴肉体体贴肉体软弱,说神作得太过分,那你就觉着你总在痛苦之中,你总在痛苦之中,总有忧伤,而且对神所作的一切工作也都模糊,似乎神根本不体恤人的软弱,不知道人的难处,你就总觉着你一个人孤苦伶仃,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这时你就发怨言了。

3 你越这样体贴肉体软弱,越觉得神作得太过分,到最后严重到一个地步,你否认神作的工,开始抵挡神,里面就满了悖逆的东西。所以说,你得背叛肉体,不能体贴它,你得背叛肉体,不能体贴它,“什么丈夫、妻子、儿女、前途、婚姻、家庭这些都没有!这些都没有!我心里只有神,我得好好满足神,不能满足肉体”,你有这个心志才行。“我心里只有神,我得好好满足神,不能满足肉体”,你有这个心志才行。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