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电影:悔改的道和永生之道的区别 - 精彩片段

2016年10月17日

耶稣全能神是一位神,主耶稣作的是救赎工作,传的是悔改的道,末世全能神作的是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带来的是永生的道,那悔改的道和永生的道到底有什么区别呢?请看本短片。

观看正片请点击: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s/from-the-throne-flows-the-water-of-life.html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特别声明:本录像制品是全能神教会自制的公益类制品,制品中的演员均属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报酬。本录像制品的发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费用,请公众自行转载,转载时请注明来源。未经全能神教会同意,任何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对本录像制品进行篡改、歪曲。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