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合唱诗歌《我在神的刑罚审判中得的太多了》

2022年5月25日

1 神你宽待我的时候我高兴、我得安慰,你刑罚我的时候,我心里更有安慰、喜乐,虽然我有软弱,有难言之苦,有眼泪,有忧伤,但你知道我的忧伤是因我的悖逆,是因我的软弱。我因不能满足你的心意而哭泣,因够不上你的要求而忧伤、懊悔,但是我愿意达到这个境界,愿意尽我的全力去满足你。

2 你的刑罚作了我的保守,作了我的保守,你的刑罚作了我最好的拯救,最好的拯救,你的审判胜过你的包容与忍耐,没有你的刑罚审判,我享受不到你的怜悯慈爱。到如今,我更看见你的爱超过诸天、胜过一切,你的爱不仅仅是怜悯慈爱,更是刑罚审判,我在你的刑罚与审判中所得的太多了。没有你的刑罚审判,就没有一个人能得着洁净,也没一个人能体尝到造物主的爱。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