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经历见证《为神效力是我的福气》

2020年4月26日

得福进天国,这是许多信主之人的追求目标,本片的主人公也不例外。接受神末世作工后,他信心百倍地为神花费,认为自己是第一批被提到神面前的人,将来肯定有资格进天国,与神同享美福。万万没想到,神发表新的话语揭示中国神选民是效力者,为神效完力还得下无底深坑,归于灭亡,他得福进天国的美梦一下子破灭了,陷入了极度痛苦的熬炼中……他是如何从消极中走出来,顺服神的主宰安排的?又是怎么达到甘愿为神效力的呢?请看本片《为神效力是我的福气》。

观看更多教会生活见证视频:

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category/church-life-testimonies.html

观看更多福音见证电影:

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category/kingdom-gospel-testimonies.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