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诗歌《信神没得着生命的人都要受惩罚》

2020年10月31日

1 走到今天,也许你受了不少的苦,但今天你还什么都不明白,对生命的事一窍不通,虽受刑罚、审判,但却没有一点变化,里面没得着生命,那时来检验工程,你要经历犹如火一样的试炼,经历更大的患难,这样的火临到你全人都化成灰了。你没有生命,没有一点精金的成分,仍是老旧的败坏性情,作衬托都不是好衬托物,能不淘汰你吗?

2 作征服的工作还能使用一个一文钱不值的没生命之人吗?到那时你们的日子比挪亚的日子、所多玛的日子还难过呢!你再祷告也不行了。拯救的工作结束的时候,你还能回过头来重新悔过吗?拯救工作全作完了,不再作拯救的工作,而是开始作惩罚恶人的工作了。你抵挡、你悖逆、你明知故犯,不都是受重刑的对象吗?你抵挡、你悖逆、你明知故犯,不都是受重刑的对象吗?

3 今天明告诉你你若不听,以后灾难临到你,那时你才懊悔、才相信,不是太晚了吗?今天神不记念你以前的过犯,一次一次地饶恕你,不看你的消极面,只看你积极的一方面,只看你积极的一方面,因为现在说话、作工都是为了拯救你,对你并无恶意,而你却不进入、不识好歹、不识抬举,这样的人不是专等着那惩罚与公义的报应临到吗?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