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合唱诗歌《国度时代话语成就一切》【赞美歌曲】

2021年12月7日

1 在国度时代神用话语来开辟时代,开辟时代,用话语来改变作工方式,用话语来作整个时代的工作,这是话语时代神作工的原则。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说话,使人真正看见了话在肉身显现的神,看见了神的智慧智慧与奇妙。这样作工是为了更好地达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这才是话语时代话语来作工的真实含义含义。

2 借着话语认识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认识人的本质、人该进入的,借着话语成全了神在话语时代要作的一切一切工作,借着话语显明人、淘汰人,也借着话语来试炼人。人都看见了话、听见了话也认识了话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爱人、拯救人的心,拯救人的心。“话语”这个词虽普通简单,但从道成肉身的神口中说出的话却震动地宇,震动地宇,话语改变了人的心,改变了人的观念、旧性情,也改变了整个世界的世界的旧貌。

3 历代以来只有今天的神才这样作工,这样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说话,如此来拯救人,拯救人,人便从此活在了话语的引导之下,活在了话语的牧养供应中,人都活在话语的世界中,活在了神话的咒诅之中、神话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话语的审判、刑罚之中。这些话、这些作工都是为了拯救人,都是为了成就神旨意的、改变旧造世界原貌的。神以话来创世,以话带领全宇之人,又以话来征服拯救全宇之人,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终以话来结束整个旧世界,这才完成了整个经营计划经营计划的全部。

——《跟随羔羊唱新歌》

基督教会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见证造物主的全能主宰

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s/the-one-who-holds-sovereignty-over-everything-2.html

基督教会合唱诗歌《受造之物的生命都来源于神》【赞美歌曲】

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s/lives-come-from-God-choir.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