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仅选1例)

748 天津市蓟县九百户乡赵某某,女,43岁,因信称义派工人。1998年7月因受恶仆的迷惑,她也随着亵渎神,每次聚会她都带头咒诅:“东方闪电是邪教、异端,捆绑东方闪电……”她不允许该派别的人接待不认识的人,若发现有陌生人去了她就赶紧报告其首领,一年之中她一直这样抵挡。1999年6月19日晚,赵某某骑自行车到一弟兄家商量割麦子的事,经过一个下坡路时,撞在路边小卖部门口的一块大石头上,撞时响声很大,紧接着又听见一声惨叫。当人看见她时,她已不会说话了,满脸是血,看不清面目,送到当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上一篇: 北京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山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