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5・28”山东招远案发生后,中共政府就加大了对家庭教会的打击力度,甚至动用武警部队镇压、打击全能神教会。虽然有很多人对山东招远案提出许多疑点,认为山东招远案就是共产党为了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的假案,但不管怎样,这个案子有中共法庭的公审判决,有中国各大媒体的宣传报道,还是有一部分人相信共产党的话。所以,我们想听听你们对山东招远案是怎么看的?

相关答案:

中共一手制造的这起山东招远案,对国内、国际影响当时是挺大,也迷惑了不少愚昧无知的人,但它到底能迷惑世界几时?现在还有多少人相信中共法庭的判决与中共媒体的宣传报道呢?隐瞒欺骗是不能长久的,谎言永远是谎言,绝不能变成真理。了解中共的人都清楚,中国属于共产党独裁统治的国家,根本没有司法独立与媒体的报道自由,中共的法官没有自主权,他们都听命于中共政府,都是根据政府的意图办案,中国的媒体也都是受中共政府的操控,完全属于中共独裁统治的喉舌与工具,这是公认的事实。所以,中共法庭所审的案子肯定都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荒唐透顶的,根本没有公平公正可言!中共法庭在公审山东招远案时,那几名嫌疑犯当庭明确表示:“我自始至终没有接触‘全能神教会’”,“国家打击处理的是赵维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们这个‘全能神’”。从他们的供词中完全可以确定他们根本不是全能神教会的人,全能神教会也不承认他们,他们与全能神教会没有任何关系。中共法官为什么装聋作哑,不根据事实判案?为什么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公然违背犯罪嫌疑人的供词,故意歪曲事实、颠倒黑白,硬把这几个嫌疑犯说成是全能神教会的人?中共这不明摆着是造假欺骗,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为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根据吗?这不是违背事实、践踏法律吗?这不是瞪着眼睛说谎话吗?这样的判决怎能不让人发出质疑呢?共产党造假欺骗这么多年,越来越臭名远扬,越来越腐败邪恶,中共声名狼藉,在国内、国际已经臭不可闻,整个世界看透共产党实质的人越来越多,没有人再相信中共,因为中共是臭名昭著的无神论政党,是世界上最邪恶、最抵挡神的撒但恶魔集团。

了解中共的人应该都很清楚中共做事的套路,中共每次暴力镇压宗教信仰、民主维权运动、少数民族抗议等,都是先制造假案,再大肆制造舆论,煽动民众,然后采取血腥镇压。就像六四学生运动,本来是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学生运动,可中共却指使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假扮成学生,混在游行队伍中打砸抢烧,推翻军车,制造混乱,再把这些罪名栽赃到学生头上,把学生运动说成是反革命暴乱,这就为镇压学生找到了借口,然后中共就对这些学生采取了血腥镇压,至少几千名学生被枪杀,被坦克车碾压,共产党就是这样上演了一场让国人心寒、让世界震惊的“血洗天安门”事件!中共镇压西藏民众抗议游行事件也是这样,中共政府先指使人混杂在抗议民众中,专门制造烧杀抢掠等暴力事件,然后就以镇压西藏叛乱为由,调动军队开枪屠杀抗议民众,等等这些事实足以证明,先编造谎言、歪曲事实、栽赃陷害,然后再暴力镇压,这是中共铲除异己一贯采取的手段。事实上,山东招远案就是中共为残酷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制造的舆论根据,是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又一大罪行。但中共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这么多年,真能达到取缔全能神教会吗?当初犹太民族就因着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触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诅,整个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国之痛。罗马帝国也因着疯狂抵挡神、残酷迫害基督徒,被神降下的瘟疫毁灭。这都是事实。中共这样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也绝不可能逃脱神的咒诅与惩罚。正如全能神说:“我们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一个人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人打入地狱;一个国家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国家毁灭;一个民族起来反对神的作工,神会让这个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复存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上一篇: 4 你们虽然信的是全能神,读的是全能神的话,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但中共却散布说,你们全能神教会就是一个人创建的,你们凡事都听从他的,听你们见证这个人是祭司,是神所使用的人,掌管一切行政事务,这我就琢磨不透了,全能神教会到底是谁创建的?是怎么产生的?你们能说清楚吗?

下一篇: 6 你们见证末世基督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发表了审判、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可中共却散布说,你们信的全能神就是一个普通的人,中共对其的家庭背景了解得一清二楚,甚至还把照片、名字、家庭地址放在了网上。这我就分辨不清楚了,中共说的到底是真是假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