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你们虽然信的是全能神,读的是全能神的话,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但中共却散布说,你们全能神教会就是一个人创建的,你们凡事都听从他的,听你们见证这个人是祭司,是神所使用的人,掌管一切行政事务,这我就琢磨不透了,全能神教会到底是谁创建的?是怎么产生的?你们能说清楚吗?

参考讲道交通:

信主的人都清楚,犹太教、基督教都来源于神的显现作工,都是因神的作工而产生的,犹太教是因耶和华神显现作工颁布律法产生的,基督教是因主耶稣显现作救赎工作产生的,像这样的宗教没有人能创建出来。同样,全能神教会也是因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许多真理作了末世审判工作而产生的,败坏人类没有真理,永远也不能发表真理,怎么能创建这么大的教会呢?如果有人说犹太教是摩西创建的,基督教是保罗创建的,你们会相信吗?你们肯定不会相信。所以,中共说全能神教会是一个人创建的,这更是鬼话,没有丝毫根据。末世,全能神发表了很多话语,凡是看见全能神话语的人都承认这是真理,都被全能神的话语征服接受了全能神,他们信的无疑就是全能神,所以全能神教会只能是由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产生,是全能神所创建的,这是毫无疑问的。全能神在作工期间,他所使用的人、所设立的人只是带领神选民作教会工作的人,而中共为了镇压、打击、取缔全能神教会竟说全能神教会是某个人创建的,这是不是太荒唐了?中共这样说的目的就是想造谣、抹黑取缔全能神教会,这是不言而喻的。但他们的目的得逞了吗?没有。现在全能神的作工已经扩展到世界多个国家,这就足以证明:凡是说全能神教会是某个人创建的,这都是谣言鬼话,里面有撒但的诡计,只能迷惑一些愚昧无知的人。

在恩典时代,主耶稣曾应许跟随他的人,“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3),并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到了末世,神按照他自己的应许与预言再次道成肉身降临在世界的东方——中国,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话语审判刑罚、洁净拯救的工作,这也应验了圣经预言“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7)神的末世作工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随着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中华大陆迅速扩展,各宗各派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认定这些话都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纷纷接受了全能神,全能神教会因此产生了。事实证明,全能神教会完全是因全能神显现作工产生的,并非是由哪个人创建的。因为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顺服的是全能神的作工,接受的是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可见,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信的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是神灵实化在肉身的实际神,而不是信哪一个人。从外表来看,全能神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子,但他的实质就是神灵的化身,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作工、说话都是神灵的直接发表,是神的亲自显现,所以,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实际的神。

1991年,末后的基督——全能神在中国正式尽职分后,先后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开始了末世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工作,正如全能神的话说:“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来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神在末世作话语的工作,这说话就是圣灵的说话,因为神就是圣灵,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说的圣灵的说话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说话。……神要说话发声来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则他的工作将不能达到目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因着末世基督的显现与发声说话,越来越多渴慕真理、寻求真理的人被全能神的话语征服、洁净,在神的刑罚审判中看见了神的显现,看见了救赎主的重归。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义的审判与刑罚之下产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牧养、亲自带领的,绝对不是任何人能够设立的,这是全能神教会所有神选民公认的事实。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个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亲自设立、见证的,就像主耶稣作工亲自选用设立十二使徒一样,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但他们绝对不能代替神作工,因败坏人类没有真理,永远也不能发表真理,更创建不了教会,所以教会不是神使用的人设立的,神选民信的、跟随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恩典时代的教会不是保罗与其他各位使徒设立的,而是主耶稣的作工产生的,是主耶稣亲自设立的。同样,末世全能神教会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设立的,而是全能神的作工产生的,神所使用的人只是浇灌、供应、带领众教会,尽人的本分,神的选民虽然由神使用的人带领、浇灌、供应,但神选民信的是全能神,跟随的也是全能神,接受、顺服的是全能神的说话作工,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的事实。因末世神道成肉身的显现与作工,宗教界各宗各派许多真心信主的人终于听见了神的声音,看见了主耶稣已经来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他们都印证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因此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所有被全能神话语征服的人都归在了全能神的名下,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都在祷告全能神,跟随全能神,顺服全能神,敬拜全能神。中国的神选民首先经历了神的审判刑罚的作工,领略到了神的公义性情,看见了神的威严与烈怒,完全被神的话语征服而仆倒在全能神面前,甘愿顺服、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有了真实的悔改变化,达到了蒙神拯救的果效。

——上面的交通

上一篇: 3 我看到全能神教会只是给人传福音见证神的末世作工,让人做诚实人走人生正道,但中共却散布说,全能神教会传福音的最终目的是推翻中共政权。请问对中共这话应该怎么分辨呢?

下一篇: 5 “5・28”山东招远案发生后,中共政府就加大了对家庭教会的打击力度,甚至动用武警部队镇压、打击全能神教会。虽然有很多人对山东招远案提出许多疑点,认为山东招远案就是共产党为了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的假案,但不管怎样,这个案子有中共法庭的公审判决,有中国各大媒体的宣传报道,还是有一部分人相信共产党的话。所以,我们想听听你们对山东招远案是怎么看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