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你们见证神末世作审判工作是为彻底洁净人、拯救人,可我看了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有些话比较严厉,对人是定罪、咒诅,神定罪人、咒诅人,人不就受惩罚了吗?怎么能说是洁净、拯救人呢?

相关神话语:

在末了结束时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罚与审判,显明一切的不义,来公开审判万民,来成全那些真心爱他的人,这样的性情才能结束时代。末世已到,万物各从其类,都按着不同的性质被划分在不同的类别中,这正是神显明人的结局、归宿的时候,人若不经历刑罚、审判,人的悖逆、不义都没法显露出来。只有借着刑罚、审判才能将万物的结局都显明出来,人在刑罚、审判中才能显出原形,恶归于恶,善归于善,人都各从其类,借着刑罚、审判来显明万物的结局,达到罚恶赏善,让万人都归服在神的权下,这些工作都得借着公义的刑罚与审判来达到。因人败坏到顶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罚与审判为主的在末世显明的神的公义性情才能彻底将人变化、作成,才能将恶显明出来,从而重重惩罚所有不义之人。所以说,这样的性情都是具有时代性意义的,性情的显明、公开是为了每个新时代的工作,并不是无意义地随意显明他的性情。若在显明人结局的末世仍来对人施下不尽的怜悯、慈爱来爱人,仍然对人是爱,不是公义的审判,而是宽容、忍耐、赦免,无论人犯多大的罪仍是饶恕,没有一点公义的审判,那整个经营何时能收尾呢?这样的性情何时能将人带入人类合适的归宿中呢?就如一个法官他永远爱人,是一个心慈面软的爱人的法官,不管是犯什么罪的他都爱,不管什么人他都爱、都包容,那他什么时候才能断清案呢?在末世,只有公义的审判才能将人类都各从其类,才能把人带入更新的境界中,这样,就以审判、刑罚的公义性情来结束整个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我说的话虽严厉但对人都是拯救,因我只是说话,并未惩罚人的肉体,这话使人都活在了光中,认识了光的存在,知道了光的宝贵,更认识了这些话语对人太有益处,认识了神就是拯救。我虽然说了许多刑罚审判的话,但并没有事实临及你们,我来了就是作工作,就是说话,话语虽然严厉,但都是审判你们的败坏、你们的悖逆,这样作的目的仍是为了将人从撒但的权下拯救出来,就是为了用话语来拯救人,并不是用话语来伤害人。话语严厉是为了达到作工果效,只有这样作工人才能认识自己,而且能脱离悖逆性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神成全人是借着什么达到的?是借着他的公义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义、烈怒、威严、审判、咒诅,他成全人主要是借着审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说为什么是借着审判、咒诅才能成全人呢?他说“神咒诅人,人不就死了吗?审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吗?那怎么还能被成全呢?”这是对神作工不认识的人说的话。神咒诅的是人的悖逆,审判的是人的罪,虽然说话严厉,不留一点情面,把人里面的东西都揭露出来,而且借着一些严厉的话语,把人里面本质的东西给揭露出来,就借着这样的审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认识到肉体的本质,因而在神面前顺服下来。人的肉体就属于罪、属于撒但,肉体就属于悖逆的东西,是神刑罚的对象,所以说,要想让人认识自己,只有神审判的话语临到,再借着千方百计的熬炼,神的作工才能达到果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神是用他的审判来成全人,神爱了人,也拯救了人,但是他的爱里包含多少东西?有审判、威严、烈怒、咒诅,在以往虽然神咒诅人,但他并未把人完全放在无底深坑里,他借着那种方式熬炼人的信心,他并没有把人都治于死地,而是为了成全。肉体的本质就属于撒但的东西,神说得一点不差,但神所作的事实并没有按着他的话语去成全,他咒诅你是为让你爱他,是为了让你认识肉体的本质;他刑罚你是为了让你醒悟,认识自己里面的不足,认识到人的不堪不配。所以说,神的咒诅,神的审判,神的威严、烈怒,都是为了成全人。神现在所作的,在你们身上所显明的公义性情,都是为了成全人,这就是神的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刑罚与审判对人来说虽然就是熬炼,是无情的揭示,是为了惩罚人的罪,惩罚人的肉体,但这一切的工作并不是要将人的肉体定罪而灭绝。话语严厉的揭示,都是为了把你带到正道上,这么多作工你们也都亲自体尝到了,没有把你们都带到邪道上吧!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活出正常人性,都是你的正常人性能够达到的。作每步工作都是根据你的需要,按着你的软弱,按着你的实际身量作,并不把难担的担子强压在你们身上。虽然现在你看不透,觉着好像我跟你过不去,你总认为我对你天天刑罚审判、天天责备都是因为我恨你,你接受的是刑罚审判,其实对你都是爱,也是极大的保守。如果你认识不到这步工作的更深意义,你根本经历不上去。你应该因着这样的拯救而得着安慰,不要执迷不悟,走到现在,对这征服工作的意义你也该看清了,不该再有这样、那样的看法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今天审判你们、刑罚你们,也定你们的罪,但你该知道定罪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定罪、咒诅、审判、刑罚都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这都是为了你的性情能变化,更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的身价,让你看见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义,都是按照他的性情来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计划去作工,他是爱人、拯救人,而且是审判、刑罚人的公义的神。你如果只知道你的地位低下,只知道你这个人败坏、悖逆,却不知道神要借着今天作在你身上的审判与刑罚来显明神的拯救,你不知道这些就没法经历,更没法走下去。神来了不是击杀,不是毁灭,而是审判、咒诅、刑罚与拯救。在六千年经营计划未结束以先,也就是在未显明各类人的结局以先,神来在地上作工都是为了拯救,都是为了将爱他的人彻底作成,归服在他的权下。神无论怎么拯救人,都是借着让人脱离撒但的旧性,即让人追求生命来拯救人,人如果不追求生命就没法接受神的拯救。拯救是神自己的工作,追求生命是人接受拯救该具备的。在人看,拯救就是神的爱,但神的爱就不能是刑罚、审判与咒诅,拯救务必得有怜悯、慈爱,更得有安慰之语,有神所赐的无穷的祝福。人都认为,神拯救人是借着神给人的祝福、给人的恩典来感动人,让人的心都给神,从而将人拯救出来,即感动人就是拯救人,这样的拯救也就是交易的拯救。神赐给人百倍,人才能归服在神的名下,从而为神争气、增光,这都不是神对全人类的心意。神来在地上作工作一点不假就是为了拯救败坏的人类,否则他决不会亲自来作工作的。以往拯救的方式是施尽他的怜悯慈爱,以至于将自己的全部都交给撒但来换取全人类,今天并不比以往,今天拯救你们是末了各从其类的时候,拯救你们的方式不是怜悯慈爱,而是以刑罚、审判来更彻底地拯救人类。所以,你们接受的尽是刑罚、审判与无情的击打,但你们该知道,在这无情的击打里并没有一丝的惩罚,无论话语怎么严厉,临到你们的只是几句在你们来看没有一点人情味道的话语,无论我的怒气有多大,临到你们的仍是教训之语,并无一点意思要伤害你们,也并无意思要将你们治于死地,这不都是事实吗?你们知道,现在无论是公义的审判,还是无情的熬炼与刑罚,都是为了拯救,不管现在是要各从其类,还是要显明各类人,所有的说话、作工都是为了拯救那些真心爱神的人。公义的审判是为了洁净人,无情的熬炼是为了洁净人,严厉之语或责打都是为了洁净,都是为了拯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上一篇: 6 你们说神末世发表真理来审判洁净人,在旧约和新约里,神对人类都有审判的话语,神的审判也一直没有离开人,难道这些话语还不能审判人、洁净人吗?末世神发表的审判的话语与圣经上记载的神审判人的话语有什么区别呢?

下一篇: 8 你们见证全能神是末世的基督,是救世主的显现,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来彻底洁净、拯救人类,使人类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请问全能神是怎么彻底洁净、拯救人类的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