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永远向神赞美歌唱

1 神道成肉身显现在中国,发表真理审判人类,我们听见神的声音,终于被提到神宝座前。我们做梦也没有想到能够与神面对面,多年的盼望已实现,看见救赎主的显现。全能神的话语显全能,征服了亿万人的心,神子民聚集在宝座前,得着神话牧养浇灌。神的话语都是真理,给人类带来永生之道,我们得着神的洁净拯救,永远向神赞美歌唱!

2 每天吃喝神话交通真理,接受神话语审判洁净,蒙神开启光照认识自己,看透自己撒但本性,狂妄自大自私卑鄙,自责懊悔仆倒神面前,背叛肉体实行真理,生命性情逐渐有变化。经历审判明白真理,看见神太公义圣洁,心里对神生发敬畏,更感神可亲可爱,经历审判得着洁净,成为神喜悦的诚实人,我们享受神全部的爱,永远向神赞美歌唱!

3 审判已在神家起首,神子民经历审判得着洁净,历经患难忠心尽本分,为神作出响亮的见证。在多年的试炼患难中,神已作成一班得胜者,神打败撒但得着荣耀,显明神的全能智慧。国度福音迎来空前盛况,神的大功彻底告成,神的公义配受赞美,神的圣名在全地传颂,神的国度出现在地上,众子民跳舞唱新歌,万国万民都来赞美神,永远向神赞美歌唱!

上一篇: 39 宇宙穹苍赞美神

下一篇: 41 赞美全能神永不止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