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我活在神面前

1 每天安静神面前默想揣摩神话语,省察自己心思言语败坏流露还是不少,说话做事常显露自己想被人高看,总是争强好胜自是狂妄没活出人样。面对神话语审判揭示我蒙羞惭愧,外表有些好行为可性情却没有变化,没有实际还如此狂妄早已让神厌憎,痛恨自己败坏太深甘愿接受神审判。

2 安静在神面前凡事寻求神的心意,在神话里与神相交明白真理心亮堂,临到人事物心存观念显明我没实际,常常埋怨表白辩解没有丝毫顺服。明白真理看到神作工洁净人太实际,越不符合人观念越有真理可寻求,经历神话进入实际真是与神面对面,再没有困惑与辖制体尝到神的爱。

3 我活在神面前时时接受神的鉴察,心思行为一一接受神话的审判洁净,看到神性情公义圣洁我心生敬畏,蒙神保守不再触犯神心灵平安。常常安静神面前心里敬畏神远离恶,实行神话凭真理做人爱神顺服神,神话语带领我进入信神的正轨,得着真理败坏得着洁净我心赞美神。

上一篇: 103 赞美新生活

下一篇: 105 活在神前真幸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