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历代圣徒复活了

1 历代的圣徒复活了!复呀复活了!历代的圣徒复活了!复呀复活了!历世历代受的痛苦、受的监牢,历世历代受的痛苦、受的监牢,哎嗨!哎嗨!受的监牢,我们忍不住泪水涌流。受尽了人间逼迫、患难,被人践踏和诽谤,哎嗨!哎嗨!践踏和诽谤。忍受了千载万代痛苦和屈辱,多少的击打,多少的鞭伤、摧残和折磨,还有历世历代刀杀,还有被石头砸。哎嗨!哎嗨!多年不见光明,多年不见太阳。哎嗨哟!哎嗨哟!哎嗨哎嗨哟!

2 东方升起公义太阳,照亮宇宙穹苍,霎时都更新,霎时都改变,一片新气象。哎嗨!哎嗨!我们听见神的声音,心里欢喜舒畅。生活在迦南美地,赴上了羔羊婚筵。哎嗨!哎嗨!我心快乐无比像在三层天上,尝到神话甘甜,得到神的温暖,心中实在舒畅。哎嗨!哎嗨!我们的心永远属神,让神在心中作王,哎嗨!哎嗨!让神在心中作王。

3 全能神发表真理带来永生之道,话语审判、话语熬炼洁净变化我们。哎嗨!哎嗨!我们百经试炼熬炼,苦尽甘又来,话语成为信心,话语成为生命,我们活出新人样式。哎嗨!哎嗨!我们得着神的洁净,脱离了撒但败坏,心中无比释放,得着神的救恩,我们从死里复活。哎嗨!哎嗨!全能神拯救了我们,我们从死里复活!哎嗨!哎嗨!我们从死里复活!哎嗨!

上一篇: 162 奔向光明路

下一篇: 164 历经患难爱神心更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