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永远的烙印

1 噩梦中惊醒再难入眠,伤痛往事又浮现,我信神遭抓捕酷刑,贪生怕死陷入试探,撒但面前否认神,留下永远抹不去的污点,内心煎熬生不如死,无颜见神天天以泪洗面。曾经信誓旦旦,要撇下一切追随神到永远,也曾立下心志,患难再重爱神之心永不变,如今誓言成谎言,背信弃义把神心伤透,失去神的同在,只剩下无边的惶恐和黑暗。呜……呜……呜……呜……

2 信神多年不追求真理,没有真实见证,只满足于为神效力,换来末世不死的结局,我对神没有敬畏之心,更不认识生死由神主宰,患难面前太过惜命,试炼临到失去见证。我为保全性命背叛神,触犯了神的性情,难以启齿的过犯,如同烙印刻在我心底,假如时光能倒流,哪怕舍命也决不苟且偷生,我心痛悔如针刺,巴望重新得到神怜悯。呜……呜……嗯……嗯……

3 神话审判刺透心灵深处,看见我的本性是背叛,失败跌倒后终于醒悟,明白得着真理最宝贵。恨自己荒废太多光阴,辜负神留下亏欠难弥补,剜不掉的烙印,已成为我心底永远的伤痛。只求追求真理弥补过犯,活出一点人格尊严,做回真正的受造之物,哪怕没归宿也甘心效力,不管神还要不要我,都要一生跟随神到底,只有神能拯救我。嗯……嗯……嗯……嗯……

上一篇: 164 历经患难爱神心更坚

下一篇: 166 愿我们都能认识神的可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