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愿我们都能认识神的可爱

1 愿神开启我们,使我们都认识神的可爱之处,都能在心里爱我们的神,在不同的岗位上表现我们对神的爱心,愿神加给我们一颗永恒不变、赤诚爱他的心,这是神所盼望的。我们生在污秽之地深受大红龙的迫害,产生了对大红龙的恨恶,是它拦阻我们爱神的心,是它勾引我们贪恋前途的心,是它引诱我们消极、抵挡神,是它把我们迷惑至今,是它把我们败坏、糟蹋至今,以至于不能以心来报答神的爱,虽然心里想爱神,却身不由己,四肢无力。

2 我们生在污秽之地深受大红龙的迫害,我们都是它的受害者,因此我们对它恨之入骨,只能等候神将它灭绝。我们应该横下一条心来遵行神的旨意——爱神,这是我们当走的路,也是我们该度过的人生。我们要以遵行神的旨意为目的,活出一个有意义的光辉、灿烂的人生,这样我们死而无憾,心中才感欣慰。愿神开启我们,使我们都认识神的可爱之处,都能在心里爱我们的神,在不同的岗位上表现我们对神的爱心,愿神加给我们一颗永恒不变、赤诚爱他的心。

上一篇: 165 永远的烙印

下一篇: 167 神爱相伴无畏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