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审判中的醒悟

1 信主多年只注重讲解圣经理论,却从不遵行主的话主的诫命,劳苦作工也是为了地位与赏赐,活在罪中还盼望主来被提进天国。经历神话语的审判我从梦中醒来,看见自己丑陋卑鄙实在太败坏,冠冕堂皇讲道理到处炫耀自己,道理变成了自我装饰骗人又骗己。没有活出神话实际哪有人模样,走法利赛人的道路还以为很忠心,多亏神的审判话语将我唤醒,看见我败坏太深需要神的审判洁净。

2 经历审判我才看清人类败坏真相,对神充满观念想象随时能背叛神,没有试炼显明无人看透自己本性,人败坏太深不经审判没法得洁净。神的公义性情在审判中完全显明,神定规人的结局看人有无真理,没得着真理受多少苦都是徒劳,经历审判得着真理才蒙神称许。神用审判刑罚拯救人太有意义,能认识神的公义圣洁实在是荣幸,是神的审判拯救我唤醒我的心,立志追求真理活出实际见证荣耀神。

上一篇: 188 立志为神尽忠心

下一篇: 190 经历审判我心苏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