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5)如今,全能神道成肉身降临在了地上,那主祷文中说的“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10),这话是不是应验在了全能神的作工上呢?《圣经・启示录》预言的“神的帐幕在人间”与全能神来在人间是不是有关系啊?神末世道成肉身还有什么更深远的意义吗?

解答:你提的问题也是多数人都关心的问题。因为既然神已经来了,那他所有的应许就要成就啊。全能神的到来开辟了国度时代,结束了整个旧时代,全能神的隐秘降临已经在灾前作成了一班得胜者,神马上就要回锡安,降下大灾大难,然后向万国万民公开显现,足以证明,全能神已经得国降临了。主耶稣教人祷告的公祷文:“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或作:脱离恶者)。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有古卷没有因为……阿们等字)”(太6:9-13)这话已经开始应验了,让人看见神的帐幕就在人间。神作成的这班得胜者就是以后在千年国度里与神一同作王掌权的人,正是国度中的柱子,这正应验了《启示录》的预言:“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3:12)神已得着了一班与他同心合意的人,这就足以证明神的国度已经降临在地上了,也标志着神已完全得胜撒但的一切邪恶势力,基督的国度在地上已经出现了,神的旨意在基督的国度里完全得着了通行,如同行在天上一样。在基督的国度里,神的子民正在经历各种试炼,凡是站住见证的,都属于天国子民了,各种恶人、邪灵、胆怯的、淫乱的都已被显明淘汰,足见,基督的国度已经出现,神的大功已经告成!没有任何撒但势力能搅扰、破坏神所成就的事实。我们来看两段全能神的话。

全能神说:“国度在人中间扩展,在人中间成形,在人中间站立起来,没有任何势力能将我的国度摧毁。……我现在是行走在众子民之中,是生活在众子民之间,今天对我有真实的爱,这样的人有福了;对我顺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国中存留;对我认识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国度之中掌权;对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从撒但的捆绑之中逃脱出来,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国中之丰富。为我跑路的我纪念,为我花费的我悦纳,向我献上的我给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话的我祝福,必是我国中的栋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丰富无比,无人能相比。为你们的祝福你们可曾接受?为你们的应许你们可曾去追求?你们必在我光的引领之下而冲破黑暗势力的压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领,必在万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胜者,必在大红龙的国垮台之际,而站立在万人之中作我的得胜之证据,在秦国之地你们必坚强不动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闪现出我的荣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九篇》

当列国列民都回归我的宝座之前时,随即我将在天之一切丰富赐予人间,让人间因我而丰富无比。当旧世界存在之时,我要向列国大发烈怒,颁布向全宇公开的行政,谁若触犯将遭到刑罚:

我面向全宇说话之际,所有的人都听见我音,即看见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为,违背我意的,就是说,以人的作为与我相对的,在我的刑罚中倒下;我要将天上的众星都重新更换,太阳、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万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话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国都重新划分,要更换我的国,使在地的国永远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国,凡属在地的国都要被毁灭,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属魔鬼之人都被灭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烧之中倒下,即除了现在流中之人将全部化为灰烬;宗教之界将在我刑罚列民之时而不同程度地回归我国,因着我的作为而被征服,因为其都看到了‘驾着白云的圣者’已来到;所有的人都各从其类,因着所作所为的区别而受各种刑罚,若是抵挡我的都灭亡,而在地所作所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现而存在地上,受众子、子民的管辖;我要向万国万民显现,在地发表我亲口之声,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让所有的人都亲眼目睹。《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六篇》

感谢神,神得国降临的事实已经摆在了我们眼前,全能神的话成就了一切,显出了神的权柄、能力,我们能听懂神的声音、看见神的显现,这是神特殊的恩待。神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间,不光是为了拯救人类,还有更深远的意义。《启示录》的预言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21:3-4)神的帐幕在人间,就是神道成肉身在人间与人同生活、同起居,发表话语洁净人、拯救人,人都从道成肉身的神所发表的话语中面对面地看见了神,看见了神的原有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神圣洁的实质,享受了神的怜悯慈爱,体尝了神公义威严不容人触犯的性情,人类因着认识神完全得着了洁净,成为顺服神、敬拜神的人类,这就是神道成肉身作末世审判工作更深远的意义。神得着了一班认识神、顺服神与神同心合意的人,这一班人能听懂神的话,能够做神的伴侣、做神的知心人,永远陪伴在神的身边,这就实现了神起初造人的愿望。神要在他的子民中间亲自显现,带领剩存下来的人类生活在地上,与人同生活、同起居、同欢乐,人也将享受与神同在的幸福美好的生活,这是神末世道成肉身所成就的事实,也是神给人类最大的应许、祝福。

——电影剧本《敬虔的奥秘》

上一篇: 问题(4)我读过了全能神发表的《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我感觉这篇话说得太好、太实际了,特别重要,对于败坏人类为什么必须得神道成肉身来拯救,这是多数人急需明白的真理,请你们再交通交通。

下一篇: 问题(1)我认为只要守住主耶稣的名,守住主的道,别接受假基督、假先知的迷惑,儆醒等候,主来肯定会启示我的,不用去听主的声音也能被提。主耶稣说:“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你们承不承认有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事啊?所以对于凡是见证主来的,我们认为肯定是假的,不用寻求考察,因为主来会启示我们的,肯定不会撇弃我们,我认为这样实行是对的,你们又是怎么看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