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对人的要求与劝勉、安慰、警戒的话语》选段605-606

(一)神对人要求的话语

605 现在让你们追求做子民,开始一切进入正轨了。让你们做子民就是迈进国度时代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国度操练之中,以后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疲疲沓沓,那样达不到神的要求标准。你如果没有一点紧张气氛,说明你这个人没有上进心,你的追求也是稀里糊涂,满足不了神的心意。进入国度操练就过上了子民的生活,你愿意接受这个操练吗?你愿意有紧张的气氛吗?你愿意活在神的管教之下吗?你愿意活在神的刑罚之下吗?神的话临到你、试炼你的时候,你怎么实行?面对种种事实你又怎么办?以往那段时间没往生命这方面注重,现在要注重往生命实际里进入,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这是国度子民要达到的。凡是做子民的都得有生命,都得接受国度操练,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这是神对国度子民的要求。

神对国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接受神的托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说话。

(2)进入国度操练。

(3)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动。当你的心完全归向神的时候,有正常的灵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里,也就是活在神爱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才是属神的人。

(4)被神得着。

(5)成为神在地荣耀的彰显。

这五条是我对你们的托付,我所说的话都是对子民说的,不愿意接受这托付的我也不强迫你,你如果真接受这五个托付了就能达到遵行神旨意了。现在你们开始接受神的托付,能够追求做国度子民,达到做国度子民的标准,这是起步的进入。要想达到完全遵行神的旨意,就得接受这五个托付,这五个托付你若达到了,那你就合神心意了,必能被神大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606 你们今天所承受的高过历代的使徒、先知,甚至高于摩西、高于彼得。福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得着的,得付许多代价,那就是你们得具备被熬炼的爱,具备极大的信心,具备神所要求达到的许多真理,而且能够面向正义不屈不挠,而且有至死不变爱神的心,需你们的心志,需你们的生命性情变化,你们的败坏得医治,接受神的一切摆布,不埋怨,甚至能顺服至死,这是你们该达到的,是神作工的最终目的,是神对这班人的要求。他既赐给你们,他也必要向你们索取,他也必向你们提出合适的要求。所以神作的一切都不无道理,从此看见神为什么一再作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所以你们对神要充满信心。总之,神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都是为了你们能够有资格接受他的产业,与其说为了神自己的荣耀,倒不如说是为了拯救你们,为了成全这班在污秽之地受害至深的人,神的心意你们该明白。所以,我劝许多愚昧无见识、无理智的人还是不要试探神,不要再抵挡了,神已忍受了所有人所没有忍受的痛苦,神早已替人受了更多的屈辱,还有什么放不下的?还有什么能比神的心意更重要?还有什么能高于神的爱?本来,在这样的污秽之地开展神的工作已是难上加难了,若是人再明知故犯,那神的工作就得拖延时间了,总之,对谁都不利,都没有益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