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神对人的要求与劝勉、安慰、警戒的话语》 选段632

(二)神劝勉、安慰人的话语

632 今天你是因着信而被征服了,又是因着征服而得以相信耶和华的所有作为。你是因着信才接受了这样的刑罚与这样的审判,因着这些刑罚、审判,你被征服,被成全。没有今天这样的刑罚与审判,你的信都是枉然,因你不认识神,你再相信也是空头字句,没有实际。你接受了这样的征服工作,使你完全顺服下来,这时你的信才是真实可靠的,你的心才是向着神的。即使是你因着一个“信”字得了不少的审判或咒诅,但你有了真实的信,你得着了最真、最实、最宝贵的东西。因你是在审判中才看见受造之物的归宿的;你是在这样的审判中看见造物主的可爱的;你是在如此的征服工作中看见了神的臂膀的;你是在这样的征服中看透人生的;你是在这样的征服中得着了人生的正道,明白了“人”的真意的;你是在这样的征服中才看见了全能者那公义的性情与他美丽的荣颜的;你是在这样的征服工作中得知人的来源,又明白全人类的“不朽的历史”的;你是在这样的征服中了解人类的祖先与人类败坏的起源的;你是在这样的征服中得着了喜乐,得着了安慰,也受到了不尽的责打、管教与造物主对受造人类的斥责之语;你在这样的征服工作中得着了祝福,也受了人所该受的祸……这一切,不都是因着你那一点点信吗?得着了这些,你的信不也增多了吗?你得的不是太多了吗?你不仅听见了神的说话,看见神的智慧,你也亲自经历了这一步一步的工作。或许你会说你若不信就不至于遭受这样的刑罚或这样的审判,但你该知道,你若不信,你不仅得不着这样的刑罚与全能者这样的看顾,也永远失去了见到造物主的机会,你将永远不知道人类的起源,也永远不会明白人生的意义,即使你的肉体灭亡、灵魂超脱,你也不会明白造物主的所有作为,你更不知道造物的主造了人类之后,在地上作了如此大的工作。作为一个受造的人类,你甘愿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落在黑暗之中永远受惩罚吗?你离开今天的刑罚与审判,面临你的将会是什么呢?难道离开今天的审判,你就可以脱离这苦难的人生了吗?离开了“这地”,临到你的不是痛苦的折磨或魔鬼的残害吗?会不会是难熬的日夜呢?你以为你今天脱离这审判就可永远避开那以后的煎熬吗?临到你的将是什么呢?还会是你所盼望的世外桃源吗?你以为就你这样的逃避现实就可逃脱以后那永远的刑罚吗?这样的机会、这样的祝福你还能在这以后找着第二次吗?你能在灾祸临到时找着吗?你能在所有的人类都进入安息之时找着吗?你今天美满的生活、你那和谐的小家庭能代替你以后永远的归宿吗?你若是真实的信,而且因着信得着了很多,这都是你——一个受造之物该得的一份,也是你原来本该有的。这样的征服对你的信是最有益处的,也是对你的生命最有益处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