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对人的要求与劝勉、安慰、警戒的话语》选段635

(二)神劝勉、安慰人的话语

635 年少的人不该没有理想、志气与蓬勃向上的气质;年少之人不该对前途心灰意冷,也不该对生活失去希望,不该对未来失去信心;年少之人对自己今天选中的真理之道应该有毅力走下去,实现自己为我花费一生的愿望;年少人不该没有真理,也不该对虚伪与不义包藏,而是应该站住该有的立场,不应随波逐流,有敢于为正义、为真理奉献、拼搏的精神;年少人应该有不屈服于黑暗势力的压制、有改变自身的生存的意义的勇气;年少人不该是逆来顺受的,但更应该有胸怀坦白而且饶恕弟兄姊妹的精神。当然,这是我对所有人的要求,也是对所有人的劝导,更是对所有年少之人的安抚之语。你们当按着我的话去实行,尤其是年少人不该没有辨明事理、寻求正义与真理的心志,你们当追求的是一切美与善的事物,应该得着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而且对个人的人生要负责任,不可轻视。人来在世上难得碰见我一次,又难得有寻求、得着真理的机会,你们何不将这美好的时光珍藏起来作为今生追求的正道呢?又为何总是对真理与正义不屑一顾呢?为何总是将自己糟蹋断送给那捉弄人的不义与污秽呢?为何与那年老之人一样行不义之人所行的呢?为何模仿那老旧东西的旧态呢?你们的人生本该是充满正义、真理与圣洁的,本不该就这样及早地堕落而坠落于阴间,你们不觉着这样是太不幸了吗?你们不觉着这样对你们是太不公平了吗?

所有的人都该作你们那尽善尽美的工作献在我的祭坛之上,作为你们献给我的唯一的上好的祭物。你们都当站住你们自己的立场,不要随风摆动,犹如天空中的浮云一般,劳苦半生,何不寻求自己该有的归宿呢?劳碌半生,却把真理与个人生存的意义被自己那猪狗爹娘给带入坟墓中,你不觉着太冤枉了吗?你不觉着这样的一生是最无意义的一生吗?这样寻求真理与正道,到头来却招惹得四邻不安、合家不欢,又招惹了杀身之祸,你这不是最无价值的一生吗?谁的一生又能比你更幸运,又有谁的一生比你更可笑呢?你寻求我不是为了得着我的喜悦与安慰你的言语吗?而你在奔波了半生之后却惹得我满腔怒气,对你不理睬而且也不称许,那你的一生不就是枉然吗?又有何脸面去见历代以来那些超度了的圣徒的灵魂呢?你与其这样对我不冷不热而到最终招惹杀身之祸,不如趁此机会到苍茫的大海中痛痛快快遨游一番,之后听从我“调遣”。我早已告诉你们,像你今天这样不冷不热而又不舍得离开的人终究得被我兴起的大浪而淹没、侵吞的,你们真能自我保守吗?你真有把握就今天这样的追求保证能把你自己成全了吗?你的心何尝不是刚硬的呢?这样的跟随、这样的追求、这样的生活、这样的人格怎能获得我的称许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说的言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