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神对人的要求与劝勉、安慰、警戒的话语》 选段669

(三)神警戒人的话语

669 你们当回想过去,我何时对你们怒目厉声,又何时与你们斤斤计较,又何时教训你们是在无理取闹,又何时当面教训你们?我岂不都是为我的工作而求告我父免去你们的一切试探?你们为什么这样待我?难道我曾经用我的权柄击杀过你们的肉体吗?你们为什么这样报复我?对我忽冷忽热之后又不冷不热,然后对我又是欺哄又是隐瞒,而且口中满了不义之人的唾沫,你们以为你们的舌头也能欺骗我的灵吗?你们以为你们的舌头就能逃脱我的愤怒吗?你们以为你们的舌头可以任意论断我耶和华的作为吗?我岂是让人论断的神吗?我岂能容让一个小小的蛆虫这样亵渎我呢?我岂能将这样的悖逆之子放在我永远的福气中?你们的言行早将你们都显露出来,你们的言行早为你们自己定了罪。我铺张诸天、创造万物之时就不容让任何一个在我以外的受造之物来随意做我的参与者,我更不容让有何物来随意打乱我的作工与我的经营,我不容让任何人,也不容让任何物,我岂能放过那对我惨无人道的人呢?我岂能赦免那背叛我话的人呢?我岂能放过那悖逆我的人呢?人的命运岂不在我全能者手中吗?你的不义、你的悖逆我岂能将其看为圣洁呢?你的罪孽岂能把我的圣洁玷污呢?我并不沾染那不义之人的污秽,我也并不享受那不义之人的供品,你若对我耶和华忠心,你岂能把我祭坛上的祭物占为己有呢?你岂能用那毒蛇的舌唇来亵渎我的圣名呢?你岂能就这样背叛我的言语呢?你岂能将我的荣耀、将我的圣名当作你为撒但——那恶者效力的工具呢?我的生命是供那圣者享受的,岂能容让你把我的生命随意拿来当玩物,当作你们中间争斗的工具呢?你们怎能就这样对我无情无义又无有善人之道呢?岂不知我将你们的恶行都早已记载在这生命之言中?你们怎能逃脱我刑罚埃及的烈怒之日呢?我怎能就这样让你们一再抵挡我、悖逆我呢?我明明地告诉你们,到那日埃及所受的刑罚比你们还容易受呢!你们怎能逃脱我愤怒的日子呢?我实在告诉你们:我的忍耐本是为你们的恶行而预备的,我的忍耐本是为你们在那日的刑罚而固有的。你们岂不是我忍耐到底之后烈怒审判的对象吗?万物岂不都在我全能者的手中吗?我怎能容让你们在诸天之下来这样地悖逆我呢?你们的日子甚是难过,因为你们遇见了那说要来但并没有来过的弥赛亚了,你们岂不都是与他为敌吗?耶稣早与你们为友,但你们却与弥赛亚为敌,岂不知你们虽与耶稣为友,但你们那恶行早已充满了那可憎之人的器皿了?你们虽与耶和华甚是亲密,但你们岂不知你们的恶言早已达到了耶和华的耳中而触及了他的怒气?他怎能与你亲密,又怎能不把你那充满了恶行的器皿而焚烧呢?他岂能不与你为敌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凡属血气的无人能逃脱那愤怒的日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