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选段128

(二)揭示败坏人类撒但性情与本性实质的话语

128 人没有经历神作工得着真理以前,是撒但的本性在人里面当家做主支配人。这个本性里具体是什么东西呢?比如说,你为什么要自私,你为什么要维护自己的地位,你为什么情感那么重,你为什么喜欢那些不义的东西,喜欢那些恶,你喜欢这些东西的根据是什么,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你为什么能喜欢接受这些东西。现在你们已经明白了,主要就是有撒但的毒素在里面。撒但的毒素是什么,完全可以用话表达出来。比如,你问一些作恶的人为什么作恶,他会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一句话就把问题的根源说出来了。撒但的逻辑已成为人的生命了,人为这个为那个都是为自己,人都觉着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所以人活着就得为己,千里来做官,为的吃和穿。“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就是人的生命、人的哲学,也代表人的本性。这句撒但的话正是撒但的毒素,作到人里面成为人的本性了,撒但的本性就用这句话显明出来了,完全代表了。这种毒素成了人的生命,成了人生存的根基,几千年来败坏人类都是受这个毒素支配活到现在。撒但所作的一切都为它自己,它想超过神,想摆脱神自己掌权,占有神所造的万物。所以说,人的本性就是撒但的本性。其实,有很多人的座右铭都能代表人的本性,反映人的本性,人每做一件事、每说一句话,无论怎么伪装也掩盖不了自己的本性。有些人从来就不说实话,并且善于伪装,但人与他相处时间久了就发现他的本性太诡诈,一点不诚实,最后人得出一句结论:他从来不说真话,他是诡诈的人。这句话就代表他的本性,就是他本性实质的最好说明、最好证据,他这个人的处世哲学就是跟任何人都别说实话,也别相信任何人。人的撒但本性里有很多哲学在里面,有时候你自己意识不到,不明白,但是你每时每刻都在凭那个东西活着,并且你还觉得很对,很有道理,没有错,这足以说明撒但的哲学已成为人的本性了,人完全是按着撒但的哲学活着,并且没有违背丝毫。所以说,人时时处处都在流露撒但的本性,时时处处在凭撒但的哲学活着,撒但的本性就是人的生命。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