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选段132-133

(二)揭示败坏人类撒但性情与本性实质的话语

132 你们本是从淤泥中分解出来的,不管怎样是属于在残渣余孽中挑选出来的,原本是属污秽的,是被神厌憎的,只因原本属它,曾被它践踏、玷污,因此说是从淤泥中分解出来的,并不是圣洁的,而是撒但早已愚弄过的非人之物,这是对你们的最合适的评价。要知道你们本是积水污泥中的杂质,并非淤泥中美不胜收的鱼虾之类,因在你们身上几乎没有什么可供享受之物。说穿了,你们本是最低贱的下层社会中的猪狗不如的兽类,说实话,就这样的称呼对你们来说并不过分,不是言过其实,而是把问题早已简单化,这样的说法可说是对你们的尊称,就你们做“人”的见识、言谈、举止,以及所有的生活与你们在这淤泥中的地位,就足可证明你们的身份“与众不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人原有的身份与人的身价到底如何》

133 人类,就是我的仇敌;人类,就是抵挡我、悖逆我的恶者;人类,就是被我咒诅的那恶者的后裔;人类,就是那背叛我的天使长的后代;人类,就是那早已让我厌弃的与我针锋相对的恶魔的遗产。因为整个人类的上空混浊黑暗,毫无一点清晰之感,人间又是漆黑一团,活在人间伸手不见五指,抬头不见阳光,脚下之路泥泞坑洼,蜿蜒曲折,到处都遍及死尸;黑暗的角落里尽是死人的尸骨;阴凉的角落里尽是群鬼寄居;人类的中间到处又都有群鬼出没;满是污秽的各种兽的后代互相厮杀、惨斗,厮杀之声令人胆战心惊。就这样的时代,这样的世界,这样的“人间乐园”上哪儿去寻找人生的乐趣?人又上哪儿找着人生的归宿?早已被撒但践踏的人类本是撒但形象的扮演者,更是撒但的化身,是为撒但作“响亮见证”的证据,就这样的人类,这样的败类,这样的“败坏人类家族”的子孙怎能为神作出见证呢?我的荣耀从何而来?我的见证从何谈起?因那与我作对的败坏人类的仇敌已将我早已造好的,满有我荣耀、满有我活出的人类给玷污了,它将我的荣耀夺走,作在人身上的仅是满了撒但丑相的毒素与善恶树的果汁。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正的“人”指什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