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选段145

(三)揭示败坏人类宗教观念与邪说谬论的话语

145 你信神的时间不长,你的观念倒不少,以至于你根本不敢想以色列人的神会“大驾光临”在你们中间,你们更不敢想你们如此污秽不堪怎么能看见神的亲自显现呢?你们也从来没想过,神怎么能在外邦中亲自降临呢?他应该降在西乃山,或降在橄榄山向以色列人显现。外邦人(就是以色列以外的人)不都是他厌憎的对象吗?他怎么能亲自作工在他们中间呢?这些都是你们多年来形成的根深蒂固的观念,今天要征服你们就是为了将你们的这些观念给打破。因此,你们便看见了神亲自显现在你们中间,不是在西乃山,也不是在橄榄山,而是在以往他从未带领过的人中间。神在以色列作了两步工作之后,以色列人与所有的外邦人都存上了这样的观念:神造了万物是不假,但他只愿意作以色列人的神,并不愿意作外邦人的神。以色列人这样认为:神只能是我们的神,不是你们外邦人的神,因你们不敬畏耶和华,所以耶和华——我们的神厌憎你们。那些犹太人更是这样认为:主耶稣是我们犹太人的形像,是带有犹太人标记的神,神是在我们中间作工,神的形像与我们的形象相仿,我们的形象与神的形像接近,主耶稣是我们犹太人的王,外邦人没资格接受这么大的救恩,主耶稣是我们犹太之人的赎罪祭。仅仅这两步工作,以色列人与犹太族的人就产生如此多的观念,他们把神霸为己有,不容让神再作外邦人的神,这样,神在外邦人的心中就成了一片空白。因为人都认为,神不愿作外邦人的神,他只喜欢以色列人——他的选民,也喜欢犹太人,尤其是跟随他的门徒。岂不知耶和华与耶稣作的工作都是为了全人类的生存吗?现在,你是否承认神是你们所有生在以色列以外之人的神呢?今天神不就在你们中间吗?难道这是做梦吗?你们不承认这一事实吗?你们不敢相信,也不敢想,不管你们怎么看,神不就在你们中间吗?你们还不敢相信这话吗?从此,被征服的人,愿意跟随神的人,不都是神的选民吗?你们,今天这些跟随的人,不就是以色列以外的选民吗?你们的身份不也与以色列人的身份一样了吗?这一切,不都是你们要认识的吗?征服你们不也是如此的作工目的吗?你们能看见神,那神从起初到以后将永远是你们的神,他不会把你们抛弃的,只要你们都愿意跟随他,做他的忠心顺服的受造之物。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