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选段156-159

(四)揭示什么是真理的话语

156 真理是来自于人间,但人间的真理则是基督所传,是来源于基督的,也就是来源于神本身,并不是人所能达到的。但是基督只是供应真理的,他并不是来决定人追求真理是否成功的。由此,在真理上成功与否全在于人的追求,这本是与基督无关的事,而是人的追求所决定的,并不能一概地将人的归宿或是人的成功与失败都堆在神的头上让神自己担当,因为这并不是神自己的事,而是直接关系到受造之物所该尽的本分的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157 真理不是公式性的,也不是定律,他不是死的东西,而是生命,是活的东西,是一个受造之物活着必须遵循与人生存必须具备的法则,这个需要你在经历当中多多地体会。不管你经历到什么程度都离不开神的话、离不开真理,而你了解到的神的性情与认识到的神的所有所是都在神话中发表出来,他们与真理的关系都是密不可分的。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本身就是真理,只不过真理是神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所流露出来的一个真实的体现,他将神的所有所是都具体化、明文化了,他更直白地告诉你神喜欢什么,神不喜欢什么,神让你做什么,神不允许你做什么,告诉你神恨恶什么人、喜悦什么人。在神所发表的这些真理的背后人看到了神的喜怒哀乐、看到了神的实质,这些就是神性情的流露。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158 神说的话语在表面上来看无论是浅显还是深奥,都是人生命进入必备的真理,是人的心灵与肉体得以存活下去的活水泉源,他供应人活着的所需,供应人日常做人的法则与信条,供应人蒙拯救所必经的道路、目标与方向,供应人在神面前作为受造之物所该具备的一切真理,供应人如何顺服神、如何敬拜神的所有真理,他是人存活下去的保障,是人日用的饮食,也是人得以刚强、得以站立的坚固后盾。他饱含受造人类活出正常人性的真理实际,饱含人类脱离败坏、走出撒但网罗的真理,饱含造物主对受造人类的谆谆教导、劝勉、鼓励与安慰,他是引导开启人明白一切正面事物的指路明灯,是人得以活出与拥有一切正义与美善事物的保障,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准则,也是带领人蒙拯救、走向光明路的航标。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写在前面的话》

159 神的说话不能说成是人的说话,人的说话更不能说成是神的说话,被神使用的人不是道成肉身的神,道成肉身的神不是被神使用的人,这在实质上都有区别。或许你看了这些说话之后并不承认是神的说话,只承认是人所得的开启,那你就太无知了,神的说话怎么能与人所得的开启相同呢?道成肉身的神的说话是开辟时代的,是带领全人类的,是揭开奥秘而且是赐给人新时代的行路方向的;人所得的开启无非是一些简单的实行或认识,不能带领全人类进入新的时代,不能揭开神自己的奥秘。神总归是神,人总归是人;神有神的实质,人有人的实质。人若是把神的说话看成是简单的圣灵开启,而把使徒先知的说话当作神自己的亲口说话,那就是人的不对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