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选段73

(一)揭示撒但怎样败坏人类的话语

73 科学给人带来的是让人只看到物质世界的东西,只满足了人的好奇心理,但是不能让人从中看到神主宰万物的规律。人从科学当中似乎找到了答案,这个答案让人迷惑,也让人得到了暂时的满足,这个满足将人的心定格在了物质的世界当中。人认为在科学当中找到了答案,什么事都凭着科学的观点去认证、去接受,人的心被它占有,被它勾引,人就不再有心思去认识神,去敬拜神,去相信这一切都是从神来的,人应该从神得到答案,是不是这样?越是相信科学的人越谬妄,他认为什么事都能用科学解决,什么事都能用研究去解决,他不去寻求神,也不相信神的存在,甚至有的人跟随神多少年还没事研究细菌,或者查一些资料去找一个事的答案,他不从真理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好多事情也是想靠科学的观点或者知识、科学的答案去解决问题,而不是依靠神,也不寻求神,这样的人心里有没有神呢?(没有。)甚至有的人想用研究科学的方式来研究神。比如说,有不少宗教专家到方舟停靠的山上去考察,证实了方舟的存在,但从方舟的表面现象他们看不到神的存在,只相信故事,只相信历史,这就是他们研究科学的结果,研究物质世界的结果。你如果研究物质,不管你研究的是微生物也好,研究天文地理也好,你永远研究不出一个结果说神是存在的,神是主宰万有的。那科学给人带来的是什么呢?是不是让人远离神?是不是让人研究神?是不是让人对神的存在更加疑惑呢?(是。)那撒但想用科学的方式败坏人什么呢?是不是想用科学证实出来的这些结果来迷惑人、麻痹人,用这些模棱两可的答案来占据人的心思,让人不再寻求神的存在,不再相信神的存在呢?(是。)所以说,这是撒但败坏人的一种方式。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五》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