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 选段77

(一)揭示撒但怎样败坏人类的话语

77 “有钱能使鬼推磨”,这是撒但的哲学,在人类当中,在任何一个社会当中,这句话都很盛行,能说成是潮流,因为这句话灌输在每一个人的心里,人从开始的不接受,到接触现实生活的时候,就默认了这句话,感觉到这句话是事实,这个过程是不是撒但败坏人的过程?也可能人对这句话体会的程度不同,但是每一个人根据自己身边发生的还有自己身上亲历的所有的事,都对这句话有一个不同程度的解读与认可,是不是这样?这句话不管人经历到多少,在人的心里给人带来的负面效应是什么呢?就是这个世界的人类,可以说包括你们每一个人,在人的性情里流露出一种东西来,把这种东西解读为什么呢?人崇尚金钱。这个东西在人心里好不好拿掉?不好拿掉吧!看来撒但败坏人败坏得挺深哪!那撒但用这样的潮流败坏给人的东西在人身上都有哪些表现呢?你们是不是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钱活不下去,没有钱日子一天也过不下去呢?人有多少钱地位就多高,人有多少钱就多尊贵,没钱的人腰板就不硬,有钱的人地位也高了,腰板也硬了,说话也可以大声了,可以嚣张地活着了。这句话、这个潮流带给人的是什么呢?好多人是不是为了挣钱不惜一切代价呢?好多人是不是为了得到更多的钱而失去尊严、失去人格呢?更有好多的人是不是为了挣钱而失去了尽本分的机会,失去了跟随神的机会呢?这些对人来说是不是损失呢?(是。)那撒但用这样的方式,用这一句话就把人败坏到这个程度,撒但的用心是不是险恶啊?这招是不是很恶毒啊?就流行这么一句话,从你一开始对这句话不以为然到你认为这句话是真理为止,你这个人的心就彻底被它夺去了,所以说你也不由自主地为着这一句话去活着。你已经被这一句话影响到了什么程度呢?知道是真道,知道是真理,你也无力去追求了,明明知道神的话是真理,也不愿付代价,不愿为得真理而受苦,而是宁愿牺牲自己的前途命运来与神对抗到底,不管神怎么说,不管神怎么作,不管你了解到的神对你的爱有多深、有多大,你还是一意孤行地为这一句话而付出。就是说,这句话已经左右了你的行为,左右了你的思想,你宁可被这一句话左右你的命运,也不愿意放下这一切。人能这么做,人能被这一句话左右,被这一句话摆布,这是不是撒但败坏人达到果效了?这是不是撒但的哲学、撒但的败坏性情在你心里扎根了?你这么做,撒但是不是达到目的了?(是。)那撒但这么败坏人你看见了吗?你感觉到了吗?(没有。)你没有看到,也没有感觉到。在这儿你看没看见撒但的邪恶?撒但败坏人无时不在、无处不在,让人防不胜防,让人身不由己,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让你在没有任何意识的情况下就接受了它的思想,接受了它的观点,也接受了从它来的邪恶的东西,而人接受完之后还不以为然,还把它抱着当宝贝一样宝爱,任由它摆布,任由它玩弄,人就这样被撒但败坏得越来越深。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五》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