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 选段89

(二)揭示败坏人类撒但性情与本性实质的话语

89 人最大的难处就是专爱看不见摸不着的,但又是神乎其神的,而且又是人难以想象的、凡人根本没法达到的东西。越是这样不现实的东西人越加以分析,甚至人不顾一切地来追求,妄想得到它;越是这样不现实的东西,人越仔细推敲、分析,甚至严密构思。相反,越是现实的东西,人越是不屑一顾,根本不把它放在眼里,甚至给以藐视的态度。你们对我今天的现实的作工不正是如此的态度吗?越是这样现实的东西你们越是歧视,根本不给这些现实的东西留有一点考察余地,干脆都是置之不理,对这些现实的低标准的要求,你们根本就不把它放在眼里,甚至对最实际的神你们也是观念重重,根本没法接受他的实际与正常,那你们的信不都是在渺茫之中吗?以往渺茫的神你们信得稳如泰山,如今对实际的神你们却并不感兴趣,这不就是因为昨天的神与今天的神是两个世纪的神吗?不也因为昨天的神是高大的天上的神,而今天的神是渺小的地上的人吗?不更因为人所崇拜的神是人观念中产生的神,而今天的神是从地上产生的实际的肉身吗?说到底,不就是因为今天的神太现实了而人才不追求的吗?因为今天的神让人做的恰恰是人最不愿意做的,也是人难为情的,这不是难为人吗?这不是专揭人的伤疤吗?这样,许多不追求现实的人成了道成肉身的神的仇敌,即成了敌基督,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实吗?以往神未道成肉身,或许你只是宗教人士,也或许你是虔诚的信徒,而当神道成肉身之后,许多虔诚的信徒不知不觉成了敌基督,这是怎么回事,你知道吗?你信神不讲现实,不追求真理,而是讲究虚妄,这不就是你成为道成肉身之神的仇敌的最明显根源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