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选段90-91

(二)揭示败坏人类撒但性情与本性实质的话语

90 在你未接触基督之时,你会认为你自己的性情已经完全变化了,你会认为你是基督忠心的跟随者,你会认为你是最配接受基督祝福的人,因为你跑了许多路,作了许多工,结了许多果,所以最终你必是得着冠冕的人。但你是否知道这样一个事实:人的败坏性情与悖逆抵挡都是在见到基督时显露出来的,而且在这个时候显露出来的悖逆抵挡比任何时候都完全都彻底。正因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对他不尊不敬,正因为神在肉身中活着,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所以我说,基督的到来将人类的悖逆都挖掘出来了,基督的到来将人类的本性都衬托出来了,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你敢说你是对神忠心的人吗?你敢说你是对神绝对顺服的人吗?你敢说你是没有悖逆的人吗?有的人会说:每次神给我摆布环境我都没有怨言,都能去顺服,而且我对神没有丝毫的观念。还有的人会说:神让我做的事我总是尽力完成,从不糊弄。那我问你们:你们与基督一起生活能与他相合吗?相合的日子会是多久呢?一天?两天?一个时辰?两个时辰?你们的信心固然可嘉,但你们的毅力并不是太多。当你真与基督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你的自是、自高就会随着你的言行一点一点地流露出来,随之你的奢侈欲望、你不服不满的心理也会自然流露出来,最后你的狂妄越来越加重,达到与基督水火不相容的时候,你的本性就全部显露出来了。那时,你的观念也掩盖不住了,你的埋怨也自然地“发表”出来了,你那卑鄙的人性全部显露出来。到那时你仍旧不承认自己有悖逆,而是认为这样的基督太让人不好接受了,对人太刻薄了,若是换一个更好的基督你就会完全顺服了。你们认为你们的悖逆都是事出有因,都是基督给你们逼到一个地步才使你们悖逆他的。你们从来就不认为自己并没有把基督当神看待,没有存心顺服他,而是一味地强调让基督按着你的心思去作事,一旦有一件事没按着你的意思去作,那你就认为他并不是神而是一个人。你们中间不是有许多人都这样与其较量过吗?你们信的到底是谁呢?你们又是如何追求的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

91 你们总想见到基督,我劝你们还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见,但我说所有的人都不配见到基督。因为人的本性充满了恶,充满了狂妄,充满了悖逆,见到基督的时候你的本性会将你断送的,你的本性会将你判死刑的。你与一位弟兄(姊妹)接触的时候或许并不能说明你怎么样,但你与基督接触就不是那么简单了。你的观念随时生根,你的狂妄随时发芽,你的悖逆随时会结出无花果,就你这样的人性怎配与基督接触呢?你真能做到把他每时每刻都当作神对待吗?你真有顺服神的实际吗?你们都把心中高大的神当作耶和华来敬拜,把看见的基督当作人来处理,你们的理智太差了,你们的人性太低贱了!你们并不能把基督永远看为神,仅是偶尔高兴之时把他拉过来当作神来敬拜,所以我说你们并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伙扮演抵挡基督的帮凶。施恩于别人的人尚且得到报答,基督如此作工在你们中间竟然得不到人的爱,得不到人的报答、人的顺服,这不是令人心酸掉泪的事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