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揭示道成肉身奥秘的话语》选段220-221

220 耶稣作了一步工作,只应验了“道与神同在”的实质,就是神的真理与神同在,神的灵与肉身同在,不可分割,即道成的肉身与神的灵同在,更能证明道成肉身的耶稣是神的第一次道成肉身。这一步作工正应验了“话成了肉身”这话的内涵之意,更进深了“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的内涵之意,而且将“太初有道”这话也让你认准。就是说,创世神就有话,神的话与神同在,不可分割,末了时代更显明他的话的威力与权柄,让人看见他的所有的道,就是听见他的所有的话,这是在末了时代作的工作。你得将这些认识透,不是让你怎么认识肉身,而是你如何认识肉身与话、肉身与道,这是该作的见证,是所有的人该认识的。因为这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工作,也就是末了一次的道成肉身,即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将所有的神在肉身的工作尽都作透发表出来,结束神在肉身的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四》

221 神来在地上主要是来成就“话成了肉身”这一事实的,就是让神的话从肉身中发出(不像旧约摩西时代,神直接从天上发出声音),然后在千年国度时代一一应验,作成人眼见的事实,让人亲眼目睹,一丝一毫不差,这是神道成肉身的极大的意义。就是借着肉身作成灵的工作,而且是借着话语,这就是“话成了肉身,话在肉身显现”的真正含义。只有神能说出灵的意思,只有在肉身中的神能代表灵发声,神的话是显明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除此之外的人都在此引导之下,谁也越不了格,都在此范围内存活,从此发声人才知晓,不从此得着人休想得着从天来的发声,这是神道成在肉身所显示的权柄,让每个人都信服。就是最高的专家或宗教的牧师也说不出这话,都得归服在此话之下,谁也另外起不了头。神要用话来征服全宇,不是借着道成的肉身,乃是借着道成肉身之神口中的发声来征服全宇上下之人,这才是“道”成了肉身,才是“话”在肉身显现。或许在人来看神未作多大工作,但神的话一发出人都会心服口服的,都会目瞪口呆的。因着无事实人都大吵大嚷,因着神的话人都捂口,神必作成这一事实,因这是神早已定好的计划,作成话来在地上这一事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千年国度已来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