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揭示神作工与人作工区别的话语》选段322-323

322 有人会问:“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工作与以前那些先知、使徒作的工作有什么区别呢?大卫也被称为主,耶稣也被称为主,他们作的工作虽不相同,但称呼相同,你说为什么他们的身份不相同呢?约翰看见的是异象,也是出于圣灵的,他能说出圣灵要说的话,为什么约翰的身份跟耶稣的身份不一样呢?”耶稣说的话能完全代表神,是完全代表神作工,约翰看见的是属于异象,他不能完全代表神作工。为什么约翰、彼得、保罗说了很多的话,而耶稣说的话也很多,他们的身份却有区别呢?主要是因为他们作的工作不一样。耶稣代表的是神的灵,是神的灵直接作工,而且是作新时代的工作,是无人作过的工作,他开辟了新的出路,他代表的是耶和华,代表的是神自己。而彼得或保罗或大卫不论他们被称为什么,他们仅仅代表一个受造之物的身份,是奉耶稣或耶和华的差遣。所以,他们作的工作再多,行的异能再大,也仅仅是一个受造之物,不能代表神的灵,他们是奉神的名或奉神的差遣去作工,而且是在耶稣或耶和华开展的时代中作工,不是作另外的工作,毕竟他们仅仅是一个受造之物。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称呼与身份的说法》

323 在恩典时代,耶稣也说了不少话,也作了不少工作,他与以赛亚有什么区别?他与但以理有什么区别?他到底是不是先知?为什么说他是基督?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同样都是人,同样都说话,而且话语在人看基本差不多,都是说话作工,旧约先知说预言,同样耶稣也能说预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就根据作工性质来区别,分辨这事你就不能看肉身性质怎么样,你也别看他所说的话到底是深还是浅,不管怎么样,你得先看他作的工作与这工作在人身上达到什么果效。当时先知所说的预言不是供应人的生命的,诸如以赛亚、但以理他们这些人所得的那些默示只是预言,不是生命的道。当时如果没有耶和华直接启示谁也作不了那工作,这是凡人达不到的,耶稣也说了许多话,但这些话是生命之道,人能从中找着实行的路。这就是说,其一,他能供应人的生命,因为耶稣就是生命;其二,他能把人的那些偏谬之处扭转过来;其三,他能接替耶和华的工作来接续时代;其四,他能摸着人里面的所需,知道人的缺少;其五,他能开展新时代结束旧时代。所以说,他是神,他是基督,不仅与以赛亚不一样,而且与任何一个先知都不一样。先知所作的工作,就拿以赛亚来对照,其一,他不能供应人的生命;其二,他不能开展时代,他是在耶和华的带领下作工作,而不是开展新时代而作工作;其三,他自己所说的话他这个人自己达不到,是神的灵直接启示的,别人听完也都不明白。这几条就可以证明他所说的话仅仅是预言,仅仅是代替耶和华作的一方面工作,但他不能完全代表耶和华,他是耶和华的仆人,是耶和华工作中的工具,他只是在律法时代以内作工作,是在耶和华作工范围以内作工作,并没有超出律法时代作工。而耶稣作的工作就不一样了,他超出了耶和华作工的范围,他是以道成肉身的神的身份出现来作工,他作了钉十字架的工作来救赎全人类,就是说,他在耶和华以外又作了新的工作,这就属于开辟时代。还有一条,他能说一些人所达不到的话语,他作的工作是神经营中的工作,是关乎到全人类的工作,不是作几个人的工作,也不是带领有限的人而作工。至于神如何道成肉身成为人,或当时灵是怎么启示的,灵又是怎么降在一个人身上来作工的,这些人看不着也摸不着,根本没法用这些事实来证明他是道成肉身的神,只能从人能接触到的神的说话、作工来辨别,这才现实。因为灵的事你没法看见,只有神自己清清楚楚,道成的肉身也并不都知道,你只能从他所作的工作来定真。从他所作的工作来看,第一,他能开展时代,第二,他能供应人的生命,能把人要走的路指出来,这就可以定准他就是神自己,最起码他所作的工作能完全代表神的灵,从他所作的工作能看见他身上有神的灵。因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工作主要是开辟新的时代,带领新的工作,开辟新的境地,就这几条就可定准他是神自己,这就跟以赛亚、但以理他们那些大先知区别开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神的职分与人的本分的区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