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338-340

(一)揭示什么是信神的话语

338 人信神最大的病就是口头信,实际生活中根本没有神,人都确实相信有神,但人的实际生活中却没有神。在人的口头上祷告神也不少,但人的心中神的地位太少,所以神才一再试炼人,这是因着人不洁净神才不得已来试炼人,让人都在试炼中自觉蒙羞,自己认识自己,否则人都成了天使长的后代,越来越败坏。每个人在信神的过程中,都在神不断地洁净当中去掉了许多个人的存心、个人的目的,否则神根本没法使用任何一个人,根本没法在人身上作神该作的工作。神是先洁净人,在洁净的过程当中让人认识自己,在此过程当中来变化人,之后才可把神的生命作到人的里面,这样人的心才能完全归给神。所以说,信神不是人说得那么简单。在神来看,你若只有认识,却没有神话作生命,仅局限在有自己的认识,却行不出真理,活不出神话,仍证明你无爱神的心,说明你的心不属神。信神能认识神,这是最终目的,是人追求的目标,你要在活出上来下点功夫,让神的话语能落实在你的实行上。你若只有道理的认识,那你信神就是一场空,若你再加上实行、活出,这才算是完全,才是合神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既信神就应为真理而活》

339 你信神跟从神你得有爱神的心,你得脱去败坏性情,你得追求满足神的心意,你得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你既信神、跟从神就得为神献上一切,不应有个人的选择与要求,你得做到满足神的心意,既是一个被造的人,那你就应顺服造你的主,因你本不能掌握自己,也没有掌握自己命运的本能。你既作为一个信神的人,就应追求圣洁,追求变化。你既然是一个受造之物就应守住自己的本分,应安分守己,不要超越自己的本分,这并不是辖制你,也并不是用教条来压制你,而是你尽本分的路途,是一个行义之人所能做到的,也是该做到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340 人信神最基本的就是人的心能诚实,而且能完全地奉献,能真实地顺服。人最难做到的就是以一生来换取真实的信,从而获得全部的真理,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这是那些失败之人所未能达到的,更是那些不能找着基督的人所未能达到的。正因为人都不“善于”为神完全奉献自己,正因为人不愿为造物的主尽本分,正因为人看见真理却避开走自己的路,正因为人总是沿着失败之人所走的路而追求,正因为人总是悖逆天,因而,人总是失败,总是陷入撒但的诡计之中,陷入自己的网罗之中。因为人对基督并不认识,因为人对真理并不善于理解与经历,因为人对保罗太崇拜加上上天堂的心太强,因为人总是一味地要求基督顺服人,一味地摆布神,因此,那些高大的伟人与那些历经人间沧桑的人也都不免一死,而且死于刑罚之中。对于这些人我只能说他们都是死于非命,他们的后果即他们的死不无道理,更何况他们的失败不更是天理难容吗?真理是来自于人间,但人间的真理则是基督所传,是来源于基督的,也就是来源于神本身,并不是人所能达到的。但是基督只是供应真理的,他并不是来决定人追求真理是否成功的。由此,在真理上成功与否全在于人的追求,这本是与基督无关的事,而是人的追求所决定的,并不能一概地将人的归宿或是人的成功与失败都堆在神的头上让神自己担当,因为这并不是神自己的事,而是直接关系到受造之物所该尽的本分的事。对于保罗与彼得他们两者的追求与归宿多数人也都略有知晓,但是人只是知道他们的后果,并不知道他们的成功秘诀或是失败的不足之处。所以,你们若是对他们追求的实质一点看不透,那你们多数人的追求仍会失败,即使有少数人的追求获得成功,但仍是不及彼得。你所追求的路若是正确,那你就有成功的希望,若你追求真理所走的路是错误的,那你就永远也不可能成功,而且你的结局就如保罗的结局一样。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