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341-342

(一)揭示什么是信神的话语

341 你信神就得顺服神,信神就得实行真理,就得将你的本分都尽上,不仅如此,你对你该经历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经历对付、管教、审判,只会享受神,但你感觉不到神什么时候管教你、对付你,这不行。也许你在这次熬炼中站住了立场,这也不行,还得往前走,爱神的功课是无尽无休的,什么时候也到不了尽头。人把信神这事看得太简单了,实际一经历,才知信神不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神作工熬炼人,人就受苦,人受的熬炼越大,爱神的心越大,神的大能在人身上显明得越多;人受的熬炼越小,爱神的心越小,神的大能在人身上显明得也小。受的熬炼越大,受的痛苦越大,受的折磨越多,对神的爱越深,对神越有真实的信心,对神的认识也越深。在经历中你会看见,那些受熬炼痛苦大的、受对付管教多的人,对神的爱就深,对神的认识也越深,越透彻。没经过一次对付的,他所认识的就肤浅,他只能说“神真好,他给人恩典让人享受他”,若经过对付、管教之后,就能谈出对神真实的认识。所以说,神在人身上作的工越是奇妙就越有价值、越有意义,越是令你测不透,越不符合你的观念,越能征服你、得着你、成全你。神作工的意义太大!如果不这样熬炼人,不按着这个方式去作,神作工就没有果效、没有意义了。以前就说过神拣选、得着这一班人,在末世作成这一班人不平凡的意义就在于此。在你们身上动的工越大,使你们对神的爱越深,越纯洁;神作的工越大,人越能领略他的智慧,对他的认识也越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342 信神就得顺服神、经历神的作工,神作那么多工作,对于人可以说都是成全,也可以说都是熬炼,更可以说都是刑罚,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都不符合人的观念,人所享受到的都是神严厉的话语。神来了,人就得享受神的威严、神的烈怒,但神的话不管多么严厉,总之神来了就是为了拯救人、成全人。作为受造之物应该尽上该尽的本分,在熬炼之中站住神的见证,在每一次试炼之中持守住人该有的见证,为神作响亮的见证,这就是得胜者。不管神怎么熬炼,你信心百倍,对神不失去信心,人该做的你也做到了,神要求人的就是这些,让人的心能够完全归向他,心里每时每刻都向着他,这就是得胜者。神所说的得胜者是在撒但的权势之下、撒但的围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势力里人还能站住见证,还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对神的忠心,不管怎么样你还能持守在神面前贞洁的心,持守你对神真实的爱,这样在神面前就站住见证了,这就是神所说的得胜者了。神祝福你的时候你追求得挺好,神不祝福你就退去了,这是贞洁吗?既然定准这是一条真道,就得走到底,持守对神的忠心,既然看见神来在地上亲自来成全你,你就应把一颗心完全给神,不管神怎么作,或许到最后给你一个不好的结局,但你还能跟从他,这就持守住在神面前的贞洁了。所说的圣洁灵体、贞洁童女献给神,就是在神面前持守一颗真心,人的真心就是贞洁,能对神真心的就是持守住贞洁了。这就是你该实行的。该祷告的时候你就祷告,该聚会交通的时候你就聚会交通,该唱诗的时候你就唱诗,该背叛肉体的时候你就背叛肉体,尽本分时不应付糊弄,临到试炼时站立得住,这就是对神忠心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