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356-357

(二)怎样实行真理、明白真理进入实际的话语

356 人信神最大的病就是口头信,实际生活中根本没有神,人都确实相信有神,但人的实际生活中却没有神。在人的口头上祷告神也不少,但人的心中神的地位太少,所以神才一再试炼人,这是因着人不洁净神才不得已来试炼人,让人都在试炼中自觉蒙羞,自己认识自己,否则人都成了天使长的后代,越来越败坏。每个人在信神的过程中,都在神不断地洁净当中去掉了许多个人的存心、个人的目的,否则神根本没法使用任何一个人,根本没法在人身上作神该作的工作。神是先洁净人,在洁净的过程当中让人认识自己,在此过程当中来变化人,之后才可把神的生命作到人的里面,这样人的心才能完全归给神。所以说,信神不是人说得那么简单。在神来看,你若只有认识,却没有神话作生命,仅局限在有自己的认识,却行不出真理,活不出神话,仍证明你无爱神的心,说明你的心不属神。信神能认识神,这是最终目的,是人追求的目标,你要在活出上来下点功夫,让神的话语能落实在你的实行上。你若只有道理的认识,那你信神就是一场空,若你再加上实行、活出,这才算是完全,才是合神的心意。在这条路上,有许多人能说出许多认识,但死时却眼泪汪汪,恨恶自己枉活一世,空活百岁,只明白道理却不会实行真理见证神,只在外面东奔西跑,忙得不可开交,到临死时才看见自己没有真实的见证,丝毫不认识神,这不是太晚了吗?为何不趁今天来追求自己喜爱的真理呢?何必等到明天呢?生前不为真理而受苦,不追求得着,难道是为了死时而遗憾吗?这样为何要信神呢?其实,有许多事人稍稍用力就可以实行出真理来,就可以满足神,就因为人总是鬼迷心窍,不能为神而做,而总是为肉体奔波忙碌,最终也没有什么收获,所以自己总有苦恼、总有困难,这不都是撒但的苦害吗?不是肉体的败坏吗?你不应只玩嘴皮糊弄神,得有点实际的实行,不要自己愚弄自己,这样有何意义呢?为自己的肉体活着,争名夺利能得着什么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既信神就应为真理而活》

357 真正信神的人是肯实行神话的人,是肯实行真理的人,真正能够站住神见证的人也是肯实行神话的人,是真正能够站在真理一边的人。行弯曲、搞不义的人都是没有真理的人,都是羞辱神的人。在教会中搞纷争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的化身,这样的人太恶毒,那些没分辨却不能站在真理一边的人都是心术不正、污蔑真理的人,这些人是更典型的撒但的代表,是不可救药的人,这样的人当然也是被淘汰的对象。在神的家里不容让那些不行真理的人存留,不容让那些故意拆毁教会的人存留,但现在并不作开除人的工作,只不过到最终他们被显明而淘汰了。对这些人不作更多的无用工,是撒但就不能站在真理一边,是寻求真理的人就能站在真理一边。不行真理的人就不配听真理的道,就不配见证真理,真理根本不是针对他们说的,真理是对行真理的人说的。在未显明所有人的结局以先,对那些搅扰教会的、打岔工作的人先放在一边不予处理,当工作结束的时候将这些人一个一个地显明出来之后淘汰。在供应真理期间暂时不理睬他们,当全部真理都向人显明,那时就该淘汰人了,那时也就是各从其类的时候了。那些没有分辨的人因着他们的小聪明而被断送在恶人手中,被恶人骗走不得再回来。对这样的人就应这么处理,因着他们不喜爱真理,因着他们不能站在真理一边,因着他们随从恶人,站在了恶人一边,与恶人联合起来抵挡神,他们明明知道那些恶人所流露的是恶,但他们却硬着头皮、背着真理而随从了恶人,这些不行真理、行毁坏可憎之事的人不都在作恶吗?他们尽管有作“王”的,有附和的,但他们抵挡神的本性不都是相同的吗?他们还有什么借口说神不拯救他们呢?他们还有什么借口说神不公义呢?不都是他们的恶把他们毁灭了吗?不都是他们的悖逆将他们拉向地狱了吗?行真理的人最终将因着真理而得救、被成全,不行真理的人最终将因着真理而自取灭亡,这是那些行真理与不行真理之人的结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