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361

(三)怎样认识自己达到真实悔改的话语

361 怎么认识人的本性?认识本性其实就是解剖灵魂深处的东西,就是你生命里面的东西,你活着所根据的那些撒但的逻辑、撒但的观点,也就是你活着所凭着的那个撒但的生命,把你灵魂深处的东西挖掘出来才能认识到你的本性。这个东西怎么挖掘?光通过一两件事是不能挖掘、解剖出来的,很多时候你做完事了也认识不到,也可能三年五年以后你才能有点醒悟,有点认识。必须得在很多事上反省认识,实行深挖掘才有果效,随着明白真理不断进深,再反省认识自己就能逐渐认识自己的本性实质了。要达到认识本性必须得通过几个方面,首先必须清楚你心里喜欢什么。这个喜欢什么不是指你喜欢吃什么穿什么,乃是指你喜欢什么样的事物,你羡慕什么样的事物,你崇拜什么样的事物,你追求什么样的事物,你心里注重什么样的事物,你喜欢接触哪类人,你喜欢办什么样的事,在你心目中什么样的人是你的偶像。比如:多数人喜欢高大的人、言谈举止有风度的人,或者喜欢一些说话油腔滑调的,或者外表会伪装的,这是喜欢接触人方面;喜欢的事物方面呢,就是包括愿意做一些特别顺手的事,喜欢办一些人看为好的事,人看了以后能赞成、夸奖的事。在人的本性里人所喜好的有个共性,就是喜欢一些外表人都特别羡慕的、华丽的、特别豪华的、特别让人崇拜的那些人事物,人所喜好的这些东西都是高大、耀眼、华丽、高贵的,人都崇拜这些东西。可见,人没有一点真理,没有真正人的样式,人崇拜这些东西没有丝毫意义,但人就喜欢这些东西。……你喜欢什么,你注重什么,你崇拜什么,你羡慕什么,你心里每天想的是什么,这代表你这个人的本性,足以证明你的本性里有喜欢不义的成分,严重的就是本性很邪恶,不可救药。就这样解剖自己的本性,就是从你的生活当中看你所喜好的、你所弃绝的都是什么。你一时对哪个人好,这不证明你喜欢他,你真正喜欢的才是你本性里的东西,就是打断你的骨头你也喜欢,绝不能放弃,这是不容易改变的。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对性情变化该有的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