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398-401

(六)怎样实行顺服神的话语

398 衡量人能不能顺服神,关键看人对神有没有奢侈欲望,有没有别样的存心,如果人对神总有要求,就证明人对神没有顺服。无论临到什么事,如果你不会从神领受,不会寻求真理,总讲自己的理,总觉得自己才是正确的,甚至还能怀疑神,这就麻烦了,这样的人是最狂妄的人,最悖逆神的人。对神总有要求的人不可能真实顺服神,你有要求就证明你是在跟神搞交易,你是在选择自己的意思,是在按自己的意思去做,这就是背叛,没有顺服。你对神有要求本身就是没有理智,你真信他是神那你就不敢对他提出要求,也没有资格对他提出要求,无论是无理的还是有理的。如果你有真实的信,信他就是神,那你只有敬拜,只有顺服,别无选择。现在的人不单是有选择,还能要求神按着他的意思去作,他选择自己的意思还让神按着他的意思去作,并不要求自己去按神的意思做,所以说,人里面没有真正的信,没有实质的信,永远达不到神的称许。你什么时候对神的要求少了,那你真实信的成分就多了,你顺服的成分也就多了,而且你的理智也比较正常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人对神的要求太多》

399 在现实生活中当你面临问题的时候,你应该怎么认识与体会神的权柄与神的主宰?当你面临这些问题不知道该怎么认识、怎么处理、怎么经历的时候,你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能表明你有顺服神主宰安排的存心、愿望与实际呢?首先你得学会等待,其次你得学会寻求,然后你得学会顺服。所谓“等待”就是等待神的时候,等待神为你安排的人事物,等待神的心意逐步向你显明。所谓“寻求”就是在神摆布的人事物中考察与明白神的良苦用心,明白其中的真理,明白人当做到的与人当守的道,明白神在人身上要达到的果效与神在人身上要得到的成果。所谓“顺服”当然是指人能接受神所摆布的人、事、物,接受神的主宰,从中体验造物主如何主宰人的命运,体验造物主如何将他的生命供应给人,如何将真理作在人里面。任何事情在神的安排主宰之下都有一个自然规律,你要是有决心让神为你安排主宰一切,你就应该学会等待,学会寻求,学会顺服,这是每一个愿意顺服神权柄的人都应该有的态度,也是每一个愿意接受神主宰安排的人所该具备的最基本的素养,具备这样的态度与素养需要你们多下功夫才能进入真正的实际。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400 挪亚按照神的吩咐做事情的时候并不知道神的心意是什么,不知道神要作成什么,神只是给他一个嘱咐,吩咐他当做的事,而没有太多的解释,他就照着去做了,他并没有在私下里揣测神的意思,他对神没有对抗,也没有二心,他只是用一颗单纯、简单的心去照做,神让做什么他就做什么,顺服、听神的话是他做事的信念。他对待神的托付就这么直截了当,就这么简单。他的实质——他行为的实质是顺服,没有猜疑,没有对抗,更不考虑个人的利益与得失,而且当神说用洪水灭世的时候,他不问时间,也不探底,更不问神到底怎么毁灭这个世界,他只是按着神吩咐的去做,神让怎么造,用什么造,他都一一按神吩咐的去做,而且神这儿说完他那儿马上就行动。他是按着满足神的这样一个态度照着神的吩咐去做的。他是为了自己躲避灾难吗?不是。他问过神还有多长时间灭世了吗?没有。那他问没问神,或者是他是否知道造这方舟要花多长时间吗?他也不知道。在他那儿就是简单的顺服、听话、照行。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401 彼得信神是追求一切满足神,追求顺服一切出于神的,刑罚、审判他能接受,熬炼、患难、生活的缺乏他也接受,一点怨言没有,这些都不能改变他爱神的心,这不是爱神至极吗?这不是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了吗?或是刑罚、审判,或是患难,你都能达到顺服至死,这才是一个受造之物该达到的,这才是爱中的纯洁的成分。人如果达到这个程度那就是一个合格的受造之物,这最能满足造物主的心意。假如说你能为神作工,但是你却不顺服神,不能真正地爱神,这样你不仅没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而且还会被神定罪,因为你是没有真理的人,你是不能顺服神的人,你是悖逆神的人。你只是注重为神作工作,却不注重实行真理,不注重认识自己,对造物的主并不了解也不认识,而且你对造物主不是顺服也不是爱,你是一个天性悖逆神的人,所以说就这样的人造物的主并不喜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