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404-406

(七)如何达到合格尽本分的话语

404 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405 怎样对待神的托付,这是严重的问题!神给你的托付你完不成,你不配活在神面前,应该接受惩罚了。神对人的托付是天经地义得完成的,这是人最高的职责,跟生命一样重要。你如果对神的托付掉以轻心,那你就是最严重的背叛神,这就比犹大更可悲,该受咒诅。怎样对待神的托付人必须得看透,起码应该明白:神对人有托付,这是神的高抬,特殊的恩待,这是最荣耀的事,别的什么都能放弃,甚至性命不要也得完成神的托付。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

406 人的本分与人的得福或受祸并无关系,本分是人该做到的,是人的天职,应不讲报酬、不讲条件、没有理由,这才叫尽本分。得福是人经审判之后得成全而享受的福气,受祸是人经过刑罚、审判之后性情没有变化,也就是没经成全而受到的惩罚。但不论是得福或是受祸,作为受造之物就应尽到自己的本分,做自己该做的,做自己能做到的,这是作为一个人,一个追求神的人最起码具备的。你不应为得福而尽本分,也不应怕受祸而拒绝尽本分。我对你们说一句这样的话:人能尽自己的本分那是人该做的,人若不能尽自己的本分那就是人的悖逆。人都是在尽本分的过程中逐步得着变化的,也是在尽本分的过程中才显出忠心的,这样,你越能尽自己的本分越能得着更多的真理,而且你所表达的也就越实际。而那些只是应付着尽本分却不寻求真理的人最终也得被淘汰,因为这样的人并不是在实行真理的过程中尽本分,也不是在尽本分的过程中实行真理,这样的人就是没有变化的受祸的对象,他们所表达的不仅有掺杂,而且表达出来的尽都是恶。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神的职分与人的本分的区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