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418-419

(八)如何达到敬畏神远离恶的话语

418 我劝你们还是好好了解一下行政的内容,好好认识一下神的性情,否则你们都难以封住自己的嘴,信口开河,高谈阔论,不知不觉触犯到神的性情,不知不觉落在黑暗中,失去了圣灵的同在,失去了光明。因为你们做事缺乏原则,不该做的事你做了,不该说的话你说了,那你就要受到应有的报应。要知道,你说话做事没有原则,神作事说话却很有原则。你受到报应是因为你得罪了神,不是得罪了一个人。在你的一生中,若是你触犯神的性情有好多次,那你这个人就定规是地狱之子了。在人看或许你只是做了几件不合真理的事,仅此而已,但你知道吗,在神的眼中你已是一个没有了赎罪祭的人,因为你触犯神的行政不只是一次,而且你又没有悔改回头的表示,所以你只好落入神惩罚人的地狱之中。有少部分人在跟随神的期间做了一些违背原则的事,后经对付、引导不知不觉发现了自己的败坏,之后进入实际的正轨,至今仍然脚踏实地,这些人就是最终剩存下来的人了。不过我要的人是诚实的人,若你是个诚实的人,而且又是个行事有原则的人,那你就能做神的知心人了。如果你做事不触犯神的性情,寻求神的意思,有敬畏神的心,那你的“信”就合格了。凡是不敬畏神的人、没有恐惧战兢之心的人很容易触犯神的行政。有许多人凭着热心事奉神,不了解神的行政,更不领会神说话的内涵之意,所以好心往往做出搅扰神经营的事来,严重的开除出门外,再没有跟随神的机会,打入地狱与神家无关无份。这些人凭着无知的好心去作神家的工作,最终激怒神的性情。人都把侍候官家老爷的套路拿到神家来发挥,妄想运用自如,结果万万没有想到神的性情不像绵羊,而像狮子,所以初次与神交往的人都不能与神“沟通”,因为神的心不同于人的心。你只有在明白许多真理之后才能不断地认识神,这样的认识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来作为你与神知心的宝贝,作为神喜悦你的证据。你没有认识的实际,又缺乏真理的装备,那你的热心事奉只能招来神的恶心与厌憎。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告诫三则》

419 你不了解神的性情就不可能去为神做你该做的事,你不认识神的实质就不可能对神有敬畏与恐惧,而是只有漫不经心的应付与搪塞,更是不可救药的亵渎。了解神的性情固然很重要,认识神的实质也不容忽视,但是没有一个人去认真研究、钻研这样的问题,可见你们对我颁布的行政也都是不屑一顾了。你们不了解神的性情那就很容易触犯神的性情,触犯了神的性情就等于触怒了神自己,这样你最终所结的果子就是触犯行政。现在你该明白,认识神的实质的同时就可了解神的性情,而了解神性情的同时也就是明白了行政的本身。当然,有很多行政的内容都涉及到神的性情,但是神的性情并没有都发表在行政当中,这就需要你们更进一步了解神的性情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