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449-451

(十)怎样追求爱神的话语

449 彼得一生之中经历了数百次熬炼,经历了许多痛苦的磨炼,这些熬炼都成了他爱神至极的根基,成了他一生中最有意义的经历。他之所以能爱神至极,一方面是因着他爱神的心志,但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因着他所受的熬炼、所受的痛苦。这些苦楚都成了他爱神路上的向导,成了他最难忘的东西。人爱神若不经过熬炼之苦,那人的爱就满了掺杂、满了人的嗜好,这样的爱满了撒但的意思,根本不能满足神的心意。人有爱神的心志还不能算是真正的爱神,即使人的心中想的都是为了爱神,都是为了满足神,似乎没有一点人的意思,似乎都是为了神,但拿到神面前却都不能得着神的称许,不能得着神的祝福。人即使将所有的真理都明白透了,都认识到了,但也不能说成是爱神的标志,不能说这人有爱神的实际了。人虽然在未受熬炼之前明白了许多真理,但人并不能将这些真理都实行出来,当人在熬炼之中时,才能明白这些真理的真意,才能真正体会到这些真理的内涵之意,这时人再实行这些真理就准确了,也合神心意了,这时的实行中个人的意思就少了,人的败坏也少了,人的情感也少了,这时的实行才是真正的爱神的表现。爱神这项真理不是人口头认识、心里愿意就达到果效了,也不是人明白了就达到果效了,得需要人付一番代价,得需要人在熬炼之中受许多苦,人的爱才纯洁,才能合神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

450 彼得被成全之后,就是他快终年的时候,他说:“神哪!假如我的寿数还能延续几年的话,我愿达到更纯洁地爱你,更深地爱你。”他钉十字架的时候心里还祷告:“神哪!现在是你的时候到了,就是你给我预备的时候到了,我得为你上十字架,为你作这个见证,愿我的爱能满足你的要求,愿我的爱更纯洁,我今天能为你死,为你钉十字架,我心里感到安慰,感到踏实,这是因为我能为你钉十字架,能够满足你的心愿,我能把我自己都献给你,把我自己的生命都献给你,我心里感到无比的欣慰。神哪!你实在可爱,假如说以后你还让我活着,我更愿意爱你,只要是活着,我就要爱你,我愿意爱你更深。我是因着不义、因着罪而得着你的审判、你的刑罚、你的试炼,我更看见你的公义性情,这是我的福气,因我能更深地爱你,即使你不爱我,我也愿意这样爱你。我愿意看见你的公义性情,因这使我更能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我总觉得我现在活着更是有意义的,因为我是因着你的缘故而上十字架,为你死是有意义的,但我还不算满足,因为我对你认识太少,我知道我不能完全满足你的心愿,我还给你的太少,在我有生之年中,我没能把全部都还给你,我差得太远,此时回想起来倍觉亏欠,只能用这一刻来弥补我所有的过失、所有的未还报给你的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451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义的人生,别满足于现状,要达到活出彼得的形象,得具备彼得的认识、彼得的经历。要追求更高、更深的东西,追求能更深地爱神、更纯洁地爱神,追求有价值、有意义的一生,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样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积极方面主动地进入,别为满足于一时的安逸而消极后退,却忽略了更深、更细、更实际的真理,你得具备实际的爱,你得想方设法摆脱这种堕落的无忧无虑的畜生一样的生活,得活出有意义的人生,活出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别自己愚弄自己,别把自己的一生当玩具来玩耍。对每个有心志的爱神的人来说,没有得不着的真理,没有站立不住的正义。你的一生该怎样度过?你该怎样爱神,以此来满足神的心意?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这种心志,还要有这毅力,别做那没骨头的弱者,你得学会经历有意义的人生,经历有意义的真理,别这样应付自己。不知不觉一生消逝,你还会有这样的机会来爱神吗?人死了以后再来爱神,这可能吗?你得有彼得一样的心志,有彼得一样的良心,得活着有意义,别玩弄自己。作为一个人,一个追求神的人,你得能慎重考虑对待自己的一生,当如何把自己献给神,当如何信神信得更有意义,你既爱神,当如何爱神爱得更纯洁、更美、更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