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 选段464-465

(十一)如何达到认识神的话语

464 人即便再研究科学,再研究万物的规律,也仅仅是有限的范围,而神掌管着万有,那对人来说是无限的,即便是神作一件很小的事,如果让人研究的话,也可能用一生的时间来研究都不足以得到真正的成果,所以,你如果用知识、用你的所学去研究神,那你永远认识不了神,你永远不可能了解神。但是你如果用寻求真理的方式,用寻求神的方式,站在认识神这样的角度上去看待神,那到有一天你就会承认神的作为无处不在,神的智慧无处不在,你也会认识到为什么说神是万物的主宰,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你越有这样的认识,你越知道为什么称神是万物的主宰,万物、一切包括你这个人在内都一直接受着神源源不断的供应,你也能清楚地意识到,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人类中,除了神以外,没有谁能够有这样的能力、有这样的实质来主宰、管理、维护万物的生存。当你达到这个认识的时候,你就真正地承认神就是你的神了,到这个程度的时候,你才是真正地接纳神,让神作你的神,作你的主宰。当你有了这样的认识,生命达到这样的程度的时候,神就不会再试炼你、再审判你,不会对你再有任何的要求,因为你了解了神,知道了神的心,在你心里真正地接纳了神。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八》

465 人常说认识神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说认识神并非是一件难事,因为神的作为常常显给人看,神也从未停止与人类的对话,神从未向人类隐秘,也从未躲藏,他的心思、他的意念、他的语言与他的作为对人类都是公开的,所以,只要人类想认识神便可通过各种途径与方式达到了解神、认识神。人类之所以一味地认为神有意回避人类,认为神有意向人类隐藏,认为神并不想让人了解、认识,那是因为人类不知道谁为神,也不想了解神,更不关心造物主在想什么,造物主说了什么、作了什么……其实,如果人只把闲暇空出来的时间用在关心、了解造物主的说话或作为之上,对造物主的心思与他的心声稍作留意,便不难发现造物主所思所想、所说所作都是公开的、透明的,也不难发现造物主时刻都在人类中间,时刻与万物与人类对话,天天都有新的作为。他的实质、他的性情在他与人类对话的同时发表出来,他的心思与意念在他的作为中表露无遗,他时刻都陪伴观看着人类,他用他无声的语言静静地告诉万物告诉人类:我在天宇之上,我在万物其间,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边……他的双手温暖有力,他的脚步轻轻,他的声音柔美,他的身影千回百转,环绕在人类身旁,他的容颜佳美柔和,他不曾离去,不曾消失,他一直与人类朝夕相伴,形影相随。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