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501-503

(十三)怎样脱离撒但权势达到蒙拯救的话语

501 今天你追求被成全也好,或者追求外表人性变化、提高素质这些都可以,但最主要的是你能够明白今天神作的一切都有意义,都有益处,让你生在污秽之地能够脱离污秽,摆脱污秽,能够胜过撒但的权势,能够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让你注重这些,使你这个人在污秽之地能够蒙保守。最后让你作什么见证呢?就是说你生在污秽之地能成为圣洁,不再沾染污秽,生在撒但的权下脱离了撒但的权势,不被撒但占有,不被撒但困扰,活在了全能者的手中,这是见证,是与撒但争战得胜的证据。你这个人能背叛撒但,你所活出的不再是流露撒但性情,乃是像神造人时所要求人该达到的,也就是要求人的正常人性,正常理智,正常的见识,正常的爱神心志,对神的忠心,这就是一个受造之物该作的见证。你说:我们生在污秽之地,因着神的保守,因着神的带领,因着神把我们征服了,我们脱离了撒但的权势。之所以我们今天能顺服下来,也是神征服我们之后所达到的果效,不是我们人好,也不是我们天生就爱神。因为神拣选了我们,也因着神预定了我们,使我们今天被他征服,使我们今天能够为他作见证,能够事奉他;也因着他拣选了我们,保守了我们,使我们蒙了拯救,从撒但权下被拯救出来,使我们在大红龙的国家脱离了污秽,得着洁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二》

502 现在你对我说的话不相信,也不注重,到有一天这工作开展了,你全部都看见了,你就后悔了,那时你就傻眼了。有福你不会享受,有真理你不追求,你不是自找没趣吗?现在虽说下步工作还未开展,但现在对你所要求的、让你所活出的也不是额外的,这么多工作,这么多真理,就不值得你认识吗?刑罚审判不能唤醒你的灵吗?刑罚审判不能使你恨恶你自己吗?你就满足于活在撒但权势之下,有平安,有喜乐,得着一点肉体安逸吗?这不是最低贱的人吗?看见救恩却不追求得着救恩的人是最愚拙的人,是贪享肉体的人,是享受撒但的人。你盼望信神没有一点难处,没有一点患难,没有一点痛苦,你总追求这些不值钱的东西,把生命却看得一文钱不值,而把个人的奢侈想法放在真理前面,你这人太没价值!你像猪那样生活,你跟猪狗之类有什么区别?不追求真理而喜爱肉体的人,不都是畜生吗?没灵的死人不都是行尸走肉吗?在你们中间说了多少话?在你们中间作的工作还少吗?在你们中间供应你们的有多少?那你为什么没得着呢?你还有何怨言呢?你没得着还不是因为你太宝爱肉体吗?还不是因为你的想法太奢侈吗?还不都是因为你太愚蠢了吗?你得不着这福气还能怪神没拯救你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503 神作这么大规模的工作,把这班人都完全拯救回来,脱离撒但权势,活在圣洁之地,活在神的光中,有光的带领,有光的引导,你活着就有意义了。你们这些人吃的、穿的都与那些外邦人不一样,你们享受着神的话,过着有意义的生活,他们享受什么?他们只享受“祖宗的遗产”“民族的气概”,哪有一点人性的味道!你们这些人的穿着打扮、言谈举止都与他们不同,最终你们能完全脱离污秽,不再陷入撒但的试探之中,得着神每天的供应。你们应时时谨慎,虽活在污秽之地却不沾染污秽,能与神同活,蒙了极大的保守,在这块黄土地上神就拣选了你们这些人,这些人不是最有福的人吗?你是一个受造之物,理当敬拜神,追求有意义的人生,你不敬拜神,活在污秽的肉体之中,不就成了衣冠禽兽了吗?你既是一个人,就应该为神花费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现在受这点苦,你应心里高兴、踏实地接受才是,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像约伯、像彼得一样。人在世界当中穿着魔鬼服,吃着魔鬼给你的饭食,在魔鬼的膝下干活、效劳,被它糟蹋得污秽满身,人生的意义你没摸着,真道也没得着,这样活一生有什么意义?你们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进取的人,你们在大红龙国家站立起来,是被神称为义的人,这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