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 选段506-507

(十四)如何追求性情变化被神成全的话语

506 变化人的性情应该从认识人的实质来变化,从人的思想、人的本性、人的精神面貌这些方面来改变,从根本上来变化,这样人的性情才能达到真正的变化。人的败坏性情的根源是因着人已经撒但的毒害,已经撒但的践踏,人的思想、人的道德、人的见识、人的理智都严重遭到撒但的破坏,人之所以抵挡神不明白真理就是因为人根源的东西都已经撒但的败坏,根本不是神原来造的那样。所以,要变化人的性情应先从人的思想、人的见识、人的理智上来改变人对神的认识,也改变人对真理的认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507 人的一生要想得着洁净,性情达到变化,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得接受神的刑罚审判,让神的管教、击打不离开,使你脱离撒但的摆布,脱离撒但的权势,活在神的光中。你得知道神的刑罚、审判就是光,就是拯救人的光,就是人最好的祝福,是最大的恩典、最好的保守。人活在撒但的权势之下,在肉体中生存,若不蒙洁净、得不着保守人会越来越堕落的,要想爱神就得被洁净、蒙拯救。彼得祷告说:神你宽待我的时候我高兴、我得安慰,你刑罚我的时候,我心里更有安慰、喜乐,虽然我有软弱,有难言之苦,有眼泪,有忧伤,但你知道我的忧伤是因我的悖逆,是因我的软弱。我因不能满足你的心意而哭泣,因够不上你的要求而忧伤、懊悔,但是我愿意达到这个境界,愿意尽我的全力去满足你。你的刑罚作了我的保守,你的刑罚作了我最好的拯救,你的审判胜过你的包容与忍耐,没有你的刑罚审判,我享受不到你的怜悯慈爱。到如今,我更看见你的爱超过诸天、胜过一切,你的爱不仅仅是怜悯慈爱,更是刑罚审判,我在你的刑罚与审判中所得的太多了。没有你的刑罚审判,就没有一个人能得着洁净,也没一个人能体尝到造物主的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