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522

(十四)如何追求性情变化被神成全的话语

522 人对自己认识太浅根本解决不了什么问题,生命性情也绝对不会变化,必须认识自己达到一个深度,就是认识自己的本性了,自己的本性里包括哪些成分,这些东西出于什么,从哪儿来的,另外,你对这些东西到底能不能恨起来,你看没看见自己丑陋的灵魂、邪恶的本性。如果真看见自己的真相了,人就该开始恨恶自己了,在恨恶自己的时候你再实行神话就能背叛肉体了,就有力量能实行真理,也不觉着费劲了。为什么许多人做事都随从肉体喜好呢?因为他觉着自己不错,觉着自己这么做挺合适、挺正当的,没有什么错误之处,甚至完全正确,所以他能理直气壮地去做。真认识自己的本性到底是什么东西,多么丑陋,多么卑鄙,多么可怜,以后他就不那么自高狂妄了,也没有以往那样洋洋得意了,他觉着:“我得脚踏实地的,得实行点神话了,要不咱这人真够不上人的标准,也没有脸活在神面前了。”他把自己真看得渺小了,看自己真算不得什么了,这个时候他实行真理也是轻松的,看上去才有几分人模样。人真恨恶自己的时候才能背叛肉体,如果不恨恶自己背叛不了肉体。真恨恶自己这里面具备一些东西:第一,认识自己的本性了;第二,看见自己贫穷可怜了,看见自己太渺小算不得什么了,看见自己可怜、肮脏的灵魂了。真看透自己本相了,达到这个果效就真认识自己了,可以说认识自己到位了,这时候才能恨恶自己,甚至咒诅自己,真觉得人被撒但败坏太深了,完全没有人的模样了,有一天如果真临到死的威胁,他觉着:“这是神公义的惩罚,还是神公义呀,我这人该死!”这个时候他不会发怨言了,更不会埋怨神,就觉着自己太贫穷可怜,太污秽败坏,在神那儿就该灭,这样的灵魂不配活在地上,所以他对神没有抵挡,更没有背叛。他如果不认识自己,还觉着自己不错,当死亡威胁他的时候,他就觉着:“我信神信得这么好,我这么追求,我付出这么多,我受苦这么多,最终神还让我死,我不知道神的公义在什么地方。神为什么让我死呢?像我这样的人死了,那谁还能蒙拯救啊?人类不就完了吗?”他对神第一有观念,第二有怨言,一点顺服没有,像保罗一样临死也不认识自己,当神的惩罚临到时后悔也晚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认识自己主要是认识人的本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