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关于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的话语》 选段256-260

256 我是公义,我是信实,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谁是真,谁是假,我会马上显明,你们不要着慌,都有我的时候,谁是真心要我的,谁是不真心要我的,我会一一告诉你们,你们只管吃好、喝好,在我面前与我亲近好,我会亲自作我的工。你们不要急于求成,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都有我的步骤、有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我的智慧才会显明。让你们看见我的手所作的是什么——罚恶赏善。我决不偏待人,真心爱我的,我也真心爱你,不真心爱我的,我的烈怒永不离开他,让他永远记住我就是真神,我就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不要人前一套,人后一套,你所作所为我是一一看清,你骗了人,骗不了我,我都看清了,你还想瞒,那是不可能的事,都在我的手中。不要认为自己聪明,小算盘打得好,告诉你,人千打算、万打算,最终也逃不出我的手心,万事万物都在我手中掌管,更何况一个人!不要躲,不要藏,不要欺哄和隐瞒,难道还看不见我的荣颜、我的烈怒、我的审判已公开显明?凡不真心要我的,我马上审判,毫不留情,我的怜悯已到头再没有,不要再假冒为善,休要再猖狂。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四十四篇》

257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又是死里复活的,完完全全的独一真神,就在你们面前向你们发声说话,你们要定真我的话,天地可以废去,但我话一笔一画也不能废去,记住!记住!我话说完从来没有一句返回过的,每一句话都要应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五十三篇》

258 宇宙万有都在我的手中,我说有就有,说命定就命定,撒但就在我的脚下,就在无底深坑!我的声音发出,天地就要废去,归于乌有!一切都要更新,这是千真万确永不改变的真理。我已胜过世界,胜过一切恶者,坐在这里向你们说话,凡有耳的就当听,凡是活的就当接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五篇》

259 我既说必算,既算必成,谁也改变不了,这是绝对的。不管以往说过的话还是以后说的话都得一一应验,而且让所有的人都看见,这是我说话作工的原则。……整个宇宙的每一件事,无一不是我说了算,什么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么说就怎么成,人,谁能改变我的心志呢?难道是我在地立的约吗?什么也拦阻不了我的计划的前进,我无时不在作我的工,无时不在计划我的经营,人,谁能插上手呢?还不是我在亲自摆布一切吗?今天进入这个境地,仍不出我的计划,不出我的预料,是我早就预定好的,你们谁能测透这一步呢?我民必听我音,凡是真心爱我的人必会回归我的宝座之前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一篇》

260 我爱一切真心为我花费、为我摆上的人,我恨一切从我生但又不认识我而且抵挡我的人。真心为我的,我一个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负义的我加倍地惩罚,绝不轻饶。在我的国度之中,并没有弯曲诡诈,没有世界的气味,即没有死人的味道,而是一切正直、公义,一切单纯、敞开,毫无隐藏,毫无遮蔽,一切都是新鲜,一切都是享受,一切都是造就。若谁还带着死人的味道,必不能在我的国度之中存留,而被我的铁杖辖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