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关于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的话语》选段270-272

270 现在是我拟定每个人结局的时候,不是我开始作人工作的阶段,我将每个人的言语、行为以及每一个人的跟随历程与原有属性或其最终的表现都一一列记在我的记事册上,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我的手,都会按着我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我定规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的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据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据其可怜的程度,而是根据其有无真理,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你们都应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样都要受惩罚的,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改变的。所以,受惩罚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义而受惩罚的,是因着他们自己作恶多端而遭到了报应。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271 如果你信神多年与我相处很久,却与我很疏远,那我说你一定常常触犯神的性情,你的结局一定很难估计。如果你与我相处多年不仅没有使你变化成一个有人性、有真理的人,反而恶习成性,不仅狂妄倍至而且对我的误会加重,甚至把我当作你的一个小伙伴,那我说你的病已不在皮毛,而是已进入骨髓,只等着安排后事吧!你也不必再来求我作你的神了,因为你已犯了死罪,犯了不可饶恕的罪,即使我能饶过你,但天上的神是非要取你的性命的,因为你触犯神的性情不是一般的问题了,而是性质很严重了。到那时,你也不要埋怨我没有提早告诉你。还是那句话:当你把基督也就是地上的这位神当作一个平常人一样相处,也就是你认为这位神就是一个人的时候那你就该命丧黄泉了。这是我对各位唯一的忠告。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到底怎样认识地上的神》

272 我的怜悯发表在爱我而舍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恶人所受的惩罚也正是我公义性情的证据,更是我烈怒的见证。当灾难降临之时,所有抵挡我的人都落在了饥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恶多端曾经跟随我多年的也难逃罪责,他们同样地落在了千万年稀有罕见的灾难中惶惶不可终日,而那些跟随我忠心无二的人则拍手称快,称赞我的大能,舒畅的心情难以表达,活在我从未赐予人间的欢乐之中。因为我宝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恶行。我带领人类至今巴望得着一班与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并不与我同心合意的人我从未忘记,从来都是将他们恨在心里,只等待机会报应其恶行,从而一睹为快,今天我的日子终于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