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关于认识神的话语》 选段570-574

(三)关于神的圣洁的话语

570 对于各种各样的邪灵作为,我早就一一察清,就是邪灵所使用的对象(存心不对的、贪恋肉体的、贪图钱财的、高抬自己的、扰乱教会的等等)我也一一看清。你们不要认为把邪灵赶出去就没事了,告诉你!从现在开始,对于这些人我一个一个地处决,绝不使用。就是说,凡是邪灵败坏过的我一个都不使用,我一脚踢出去,不要认为我没有情面!要知道!我是圣洁的神,绝不住污秽的殿宇。我只使用对我忠心无二的、能贴着我负担的诚实的智慧人,因这些人是我所预定好的,在他们身上必没有邪灵作工,我说明一点,从现在开始,若没有圣灵作工的都是邪灵作工。再说一次,邪灵作工的对象我一个都不要,连同其肉体一同落入阴间!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六篇》

571 神的灵所穿上的肉身是神自己固有的肉身,神的灵是至高无上的,神的灵是全能的、圣洁的、公义的,那同样他的肉身也是至高无上的,也是全能的、圣洁的、公义的。这样一个肉身只能作出公义的事情,作出对人类有益的事情,作出圣洁的、辉煌的、伟大的事情,不可能作出违背真理、违背道义的事情,更不可能作出背叛神灵的事情。神的灵是圣洁的,所以他的肉身也是不能经过撒但败坏的,他的肉身是与人有不相同实质的肉身,因为撒但败坏的是人而不是神,而且撒但也不可能败坏神自己的肉身。所以,尽管人与基督同样生活在一个空间,但是只有人能被撒但占有、利用、坑害,而基督却永远都不可能被撒但败坏,因为撒但永远都不能达到至高处,永远都是不可能靠近神的。今天你们都应明白,背叛我的只有被撒但败坏的人类,这个问题与基督永远无关无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572 神自己没有悖逆的成分,神的实质是善的,他是一切美与善的发表,也是所有爱的发表,即使是在肉身中的神也不会作出悖逆父神的事来,哪怕是献身他都心甘情愿,没有一点选择。神没有自是自高的成分,没有狂妄自大的成分,没有弯曲的成分。那些悖逆神的东西都来源于撒但,撒但是一切丑与恶的源头,人之所以有撒但一样的属性是因为人经过撒但的败坏与加工,基督是未经撒但败坏的,所以他只有神的属性而没有撒但的属性。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的实质是顺服天父的旨意》

573 神的圣洁就是神的实质是无瑕疵的,神的爱是无私的,就是神赐给人这一切都是无私的,神的圣洁是无可挑剔、无可指责的。神的这些实质不是神用来炫耀他自己身份的一些话语,而是神用他的实质在默默无闻地、诚心地对待每一个人。就是说,神的实质不是空洞的,不是理论,不是学说,更不是一种知识,不是对人的一种教育,而是神自己所作事情的真实流露,也是神自己流露出来的所有所是的一个实质。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574 我讲的神的圣洁指什么?琢磨琢磨。神的真实是不是神的圣洁?神的信实是不是神的圣洁?神的无私是不是神的圣洁?神的卑微是不是神的圣洁?神对人的爱是不是神的圣洁?神无偿地赐给人真理、生命,这是不是神的圣洁?(是。)所有这些神所流露出来的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在败坏的人类当中所不存在也看不到的,而且都是在撒但败坏人的过程当中人所看不到的,在撒但的败坏性情里人所看不到的,在撒但的实质、本性里丝毫看不到的,这些神的所有所是都是独一无二的,只有神自己有这样的实质,只有神自己具备这样的实质。……圣洁的实质是真实的爱,更是真理、公义、光明的实质。“圣洁”这个词只应用在神身上才合适,任何受造之物也不配称为圣洁,这是人必须明白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