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认识神作工的话语》选段301-302

301 在大红龙国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测的工作,使人都在风中摇摆,随之许多人都随着风的刮动而悄悄飘去,这也正是我所要扬尽的“场”,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计划。因在我作工之时,不知不觉进来许多“恶者”,但我并不急于将其赶走,而是在适当的时候将其冲散。从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让那些真心爱我的人从我得着无花果树的果子,从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气。因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属灰尘之地上无有纯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对此情,我就作了一步这样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炼出来的纯金,不是沙土,恶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让狐狸寄生在我的乐园中呢?我千方百计将其赶走,在我的心意未显明以先,谁也不知我要作什么,趁此机会,我便将那些恶者赶了出去,他们被迫离开我。对待恶者,我就是这样作,但其仍有为我效力的一天。因着人得福的心太强烈,所以我便扭转身躯将荣脸显现“外邦”,让人都活在自己的天地里而自我审判,我却说着我该说的话,“供应”着人的所需。当人都醒悟之时,我早已将我的工作扩展开来,我便将我的心意向人发表出来,在人身上开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让人都紧紧随着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让人都尽其所能地与我一起作我该作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302 撒但在我的计划当中始终步步尾随,作为我智慧的衬托物,一直在想方设法打乱我原有的计划。但我能屈服于它的诡计吗?天地之中有谁不做我的效力品,难道撒但的诡计除外吗?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处,正是我作为的奇妙之处,是我整个经营计划的实行原则。在国度建造时代,我仍不回避撒但的诡计而继续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万物之中挑选了撒但的所作所为作我的衬托物,这不是我的智慧吗?不正是我作工的奇妙之处吗?当进入国度时代之时,天下、天上的万物都巨变,都在庆幸,都在欢腾,你们不也是如此吗?谁的心中不是甜如蜜呢?谁的心中不是乐开了花呢?谁的手脚不在欢舞?谁的口中不是赞美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