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2

造物主的身份独一无二,不要持守“多神论”

虽然撒但的道行与能耐比人的大,虽然它能作的事都是人达不到的,但它所作的事,无论是你羡慕的、你向往的,无论是你恨恶的、你厌憎的,无论是你能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也无论它能作多少事,能迷惑多少人朝拜它、供奉它,无论你对它怎么定义,你绝对不能说它具备神的权柄、具备神的能力。你当知道神就是神,神只有一位,你更当知道只有神具有权柄,具有掌管万物、主宰万物的能力。你不能因为撒但有迷惑人的本领,因为撒但能冒充神,能模仿神行神迹、显异能,作了与神相似的事情,你便误认为神不是独一无二的,神有好多位,只不过他们的道行有大有小,他们掌权的范围都有区别,你便按着他们先来后到的顺序、他们年岁的老幼来排列他们的大小,你更误认为在神以外还有其他的神,误认为神的能力与神的权柄不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有这些想法,如果你不承认神的独一无二,不相信唯有神有权柄,如果你只持守“多神论”,那我说你是受造之物中的败类,是道地的撒但的化身,是十足的邪恶之徒!我讲这些话到底要让你们明白什么,你们心里清楚吗?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背景之下,你都不要把神与其他人、事、物混为一谈,无论你认为神的权柄与神自己的实质让你多么难认识、难接近,无论撒但的作法或者说法多么合乎你的观念、合乎你的想象,让你多么满意,你也不要做糊涂事,不要混淆概念,不要拒绝神的存在,不要否认神的身份与地位,不要把神推开置于门外,而把撒但拉过来代替你心目中的“神”,当成你的神,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相信你们都能想到吧!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9

  人类发展到今天已有几万年的历史,但是我所造的起初的人类早已堕落了,人类已不是我所要的人类,因此人在我眼中早已不被称为人类,而是被撒但掳去的人类的败类,也是撒但所居住、所穿戴的、腐朽了的行尸走肉。人根本不相信我的存在,也并不欢迎我的到来,人类只是勉强应付我的要求,暂时答应我的要…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9

  人经历神作工,认识自己,脱去自己的败坏性情,追求长生命,都是为了认识神。你如果只追求认识自己,对付自己的败坏性情,对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是什么,有多大的拯救,在你身上是怎么经历神作工的,怎么看见神的作为的,对这些没有一点认识,那你就是愚昧的经历。你只知道能实行出真理、能忍耐就算…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9

  耶稣复活后对门徒说的话语  约20:26-29 过了八日,门徒又在屋里,多马也和他们同在。门都关了。耶稣来站在当中说:“愿你们平安!”就对多马说:“伸过你的指头来,摸(摸,原文作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来,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总要信!”多马说:“我的主,我的神!”耶稣对他说…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

遵行神的道:敬畏神远离恶   有一句话你们应该记下来,这句话我认为很重要,因为这句话天天在我心里不知过多少遍。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每次面对一个人的时候,每听到一个人的故事的时候,每听到一个人信神的经历或者见证的时候,我都在心里用这句话来衡量这个人是不是神所要的那个人、神喜欢的那…